08/09/2003. ==BB 9w+5== 8/8超音波照出來是2.5mm...9w+5大.預產期是2004.03.12...所以醫生就給我媽媽手冊了..其實寶寶有心跳就沒關係..小不小也不是重要..因為後期寶寶才會快速長大..若孕吐不嚴重..正常三餐飲食即可.像我屬於害喜嚴重型的,那種反胃..脹氣..噁心..嘔吐...頭暈的滋味真是不好受....

bb9周多第一次拿到媽媽手冊.安排一般產檢檢查:抽血檢查血液CBC test;血清之梅毒檢查;一般尿液檢查.我想一般醫院診所都是一樣.不過我本身從事檢驗工作,因此當然也會界工作之便順便作一些東東loh.....^_____^""

現在胎盤已經長出一部分了,所以醫生說不用再服用安胎藥.昨天醫生開一些胃乳片給我.我覺得好多了.至少昨天一天下來才只吐一次.是一次ㄡ.平常是2-4次.也許是害喜症狀較為緩和了(我心裡是如此祈禱著...^^).

倒是還沒出現發癢情形,現在反而很怕冷,不太出汗,嘴唇都乾燥脫皮.應該是水分攝食不足所致. 我現在還沒換孕婦裝..因為肚肚不夠大..不過內衣褲道是有點緊不舒服..

在家能不穿就不穿ㄡ..^^""...也許下個月就得添新的了..

原來許多醫院不是醫生親自照超音波.?!..有點訝異!!我是在馬偕淡水院區做產檢的.這裡的婦產科醫生都是親自幫孕婦照超音波的呢.

找個有醫德.有耐心的醫生真的是很重要.稍微一閃失都會造成日後無法彌補的遺憾.當然,準媽媽們若是事前做些功課,在產檢時候才能和醫生有良好的互動模式.

我想,醫生們看你如此關心自己及肚子裡的baby,他們也不會吝嗇於回答相關問題.至少我認為.,絕大部分的婦產科醫生都是非常溫和體恤孕婦們的..right?

我也是雙魚媽媽....也要生個3/12的雙魚寶寶...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on 的頭像
    omion

    黑海中的璀璨(pixnet站)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