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 龜山阿嬤餵我喝ㄋㄟㄋㄟ 肉腳攝影師:ㄇ咪 旁白解說員no. 1:妍妍 h5.jpg 跟ㄇ咪一樣...龜山阿嬤說我也是一個急性子的BB...從哪裡看得出來呢?從我一睡醒連兩眼都還沒睜開就狂哭著要喝ㄋㄟㄋㄟ...任何人都沒辦法來關說...安撫奶嘴對我而言也是沒法度...ㄇ咪說要解凍ㄋㄟㄋㄟ的水溫不可以超過50-60度C...否則ㄋㄟㄋㄟ中可以保護我的身體以及讓我長健康的營養成分會壞掉...龜山阿嬤說每次都來不及解凍ㄋㄟㄋㄟ...不是說龜山阿嬤動作慢喔...是我連5分鐘也不肯等..真是糟糕!!!姵羽小表姐跟我說讓肚子先去睡一下....可是我的肚子就是不肯睡一下嘛...我只想要喝ㄋㄟㄋㄟ啦~~不過ㄇ咪說有一點我很棒的是我不會奶嘴跟ㄇ咪的乳房混淆喔..甚至在同一餐時輪流吸奶瓶還是吸ㄋㄟㄋㄟ...我是來者不拒...好餵極了!!!look.gif Welcome to visit Victoria Album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