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ces.jpg

《剖析Helenna個性缺點》

flower02.gif太陽星座:B型雙魚座
flower02.gif月亮星座:摩羯座
flower02.gif金星星座:摩羯座


情緒容易受波動愛胡思亂想; 容易被哄又愛掉眼淚; 個性容易衝動又愛辯; 太過敏感他人看法而委屈自己想法; 愛鑽牛角尖情緒容易被綁架; 喜歡打抱不平為別人兩肋插刀; 永遠搞不懂流行名牌的事物; 容易相信別人是真心的,吃虧的機會多得很;

欠缺信心及安全感又怕麻煩; 耳根子軟,有點小聰明; 悲觀加上過度浪漫:美其名是頹廢,實情是懶惰; 沒憑沒據的憂鬱,容易放大至不成比例;

永遠感性大於理性:過於感情用事,不切實際!


~~典型Pisces特質的人~~

基本上自己是個容易感情放濫的人,情緒也容易被綁架.在之前所寫的"[遇見波希米亞] _拜訪多倫多兩三事~~"一文中所拍的仙人掌照片中右邊那一盆,是我favorite,上個月它苞苞頂端才又發新芽,一切是那麼的欣欣向榮,讓我真實感受到那無言但旺盛新生命力存在.不知道是給蟲啃了還是缺水萎縮了,不料,一夜之間幾個苞苞竟然不見了,再隔沒兩天全死了...好不傷心!!

生命真的很無常. ball.jpg 我就是常常為這些瑣事傷心掬淚:路上瘸了腳的癩皮狗;坐在路邊上的老榮民;看書看到哭;看到電影也哭;聽到悲傷音樂也哭;全成了我發洩情緒的source.

老公剛認識我時,曾經懷疑我的10秒馬上哭功,當他被我眼淚滴下時整個人被鎮住,不知所措怎樣安撫眼前這位淚人兒的表情,至今他仍然覺得不可思議,認為我真的是水做的.

印象中宮崎駿大師動畫"螢火蟲之墓"...我就不知道前前後後看了多少次,也不知道哭了多少次..下次再來說說我的觀後感吧!

~~~sigh~~想到劇情鼻頭又開始酸酸,眼淚蠢蠢欲動了..就此暫且歇筆...

"哭"是健康的,因為負面情緒有個發洩的窗口..所以我奉行圭皋: 我愛哭. 3歲姵羽跟姑姑我一樣是B型雙魚,她也愛哭. 妍妍是O型雙魚,那她會不會也愛哭呢? 只有大妍妍8天的姵君也是雙魚,她會不會也愛哭?兩個都太小,還沒辦法驗證...

我家有4條魚~~

<未完 • 待續~~>

lemmin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