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jpg 山ㄚ媽喜歡雞血石,以前聽陳京廣播,還去買節目中推銷的鄧麗君的精選集.就只是為了贈品"雞血石月曆". 前年高雄ㄚ媽就送她一個刻有八仙過海圖樣的雞血石擺飾.

姑且不論雞血石有何神奇風水之效,從藝術欣賞角度來說,光看它的石刻紋路就覺得很美.難怪許多人會被雞血石深深吸引.就跟南京雨花石(一種天然瑪瑙石)一樣,所謂“黃金有價石無價,極具有欣賞與收藏價值.

姓名八字要看風水; 居家買屋要看風水; 健康長壽要看風水; 談戀愛要看風水; 考運登科要看風水 ; 進出股市要看風水; 招財進寶要看風水; 事業興旺要看風水.


中國人做任何事心頭拿不定時,問神卜卦看風水就對了. 中國解卦很奇妙,哪一種解釋都可以..準不準也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helenna個性就是屬於鐵齒一族,啥風水林林種種,我總是哼哼哈哈一筆帶過..

常氣得我媽直說我小孩子不懂事.我妹說我鐵齒~~!!唉呀呀..為了不讓他們有話說,有時候還是得做點表面功夫,順順他們的意,免的落人口實.

至於做了以後有沒有改善呢~~我就不予置評了..免得他們又怪我心不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