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3-1.jpg 金ㄟ,號稱標準"每天一ㄜ"妍寶寶已經3天沒有ㄜㄜ了耶..這在我們家裡無疑是一件大代誌.

嚴格說來,5天前她的ㄜㄜ已經淪為一丁點量,充其量不過就是龜山ㄚ媽口中的''屎餘"...這3天更是不見"ㄜㄜ天使"的報到..空包彈<只放屁>倒是下不少.

於是乎,只要大家手邊一有空,大人們便會抱著妍妍"撿屎去".一天不下5,6次,旁人看來覺得好笑,怎麼這家大人們都在"必結"(便秘).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我們會出"嗯~~"(用力音)幫妍妍"助便"啊!! ^__^#

仔細想想最近妍妍的飲食情形有沒有啥改變:helenna這次又換了一罐新的配方奶,是亞培X美力第2階段配方.是延續先前第一階段的牌子.我看她也沒有排斥不喝阿,喝的量是有少一餐量,每次喝的量少了約30ml(only ~160ml),也還好嘛..

喝下去的量既然沒少多少,平常水也喝的蠻多的(小水母一隻^^),可是為瞎咪就是沒有ㄜㄜ勒? 肚子也不見膨膨...難道全消化吸收去了?這真是太奇怪哩~~

還是我要給她多餵些其他副食品?

我的磨牙第二器~米餅~.
Sep 12. 2004.
photo by ㄇ咪


6個月後,我開始每隔幾天給她嘗試吃一丁點(約一匙量多)副食品,譬如說米粉糊,蘋果泥(汁),奇異果泥(汁),水梨汁,胡蘿蔔汁,加上今天的木瓜泥(汁),看她每次嘗鮮時,緊皺眉頭,臉整個都糾了起來,實在是亂可愛的(ㄇ咪有點壞壞的!!)..

這些東西中只有米粉糊的接受度最高.其它都只有一兩次就沒再吃過.妍妍已經長出兩顆小白牙了,所以推薦寶寶專用米餅幫助她收涎+磨牙用. 原來,光是"米餅"就有多種口味,除了原味以外,還有雞肉蔬菜口味;南瓜口味;胡蘿蔔口味..買一包雞肉蔬菜口味,hlenna先吃了一片,嗯~味道較清淡也比較甘甜,入口即化,是還不錯吃啦...

產品標榜利用獨家技術,將米粒中的"a指數"提高到98%,也就是說讓BB腸胃更容易消化吸收此類食品.不過我是覺得還是得給妍妍喝點水,不然米餅本來就會有點黏性,怕不小心給噎著了,那可不妙!! ㄜㄜ天使ㄚ,請祢快點出現吧!!

2-1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