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2.jpg
著妍妍的手, 有一種讓我穩定情緒的幸福感. 若是沒有生下妍妍, 我的人生階段會不會又是另番截然不同的呈現? 大手牽小手, 是種生命的延續, 也是完成生命價值的傳承.


守著夜晚
守著時間
眼裡只有小孩甜甜的睡顏
讓自己可以忽視外面世界的遽變

eg32.gif 這兩天早晚溫差大,妍妍打了好幾次連環式噴嚏.讓為娘的小小緊張一下,剛才又開始打了兩次噴嚏以後,問她:"妍寶貝怎麼在打噴嚏哩".

只見當下她的第3個噴嚏即將形成之際,突然被我的話給打住,那聲'哈~~~~"活生生地猛然打住.就像開車突然踩煞車.後面那聲"啾~"硬生生給壓了下去不見了.

那種模樣,實在爆笑..

過一會兒,未完的噴嚏才打出來. 妍妍在喝ㄋㄟㄋㄟ的時候,習慣性我會給她身上到處東摸摸西看看,或者順便幫她剪指甲..是helenna的職業病使然,總會無聊地幫她尋尋手臂上的血管明不明顯..

接著多餘煩惱到一件事:"妍妍千萬別生病,否則打針只能打手掌.因為手肘摸不到啥血管.."哪天發現helenna在幫妍妍抽血打針兒面不改色,我想旁人不知情者,一定不會聯想到我就是bb的ㄇ咪吧!呵~ 妍妍的右腳底被可惡的蚊子kiss好幾口,紅腫的地方摸起來一粒硬硬的,該不會是昨個凌晨她睡到一半哭哭,就是因為該死蚊子在叮咬?!

抹一點點樟腦油還蠻有效的.若是叮咬在臉上,就不能抹這樟腦油,太刺激了.

line1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