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1.jpg 幾年大部分的人都不流行手寫卡片了,改以e-card跟傳簡訊.我喜歡去書局挑選耶誕卡片的感覺.從眾多卡片中,心裡面默記著哪個親朋好友該適合哪張卡片?

從身旁一些人手中也可以發現他們挑卡片的樣式常常相逕異趣.也發現大多是國中生還鍾情寫卡片寄卡片的樂趣...不知道等他們以後接觸網路了,這個手寫耶誕卡的習慣會不會消失了..?

t4-newx.gif一張小小卡片,儘管隻字片語,也是一種有心.t3-newx.gif

每年,我自己會另外多挑幾張自己中意的耶誕卡..一張小小卡片,配上優美圖案,加上點點亮粉,叮叮噹噹悅耳鈴聲,彷彿真是在耳邊響起.我給自己的祝福,全無言地寫在卡片裡,寄到心坎裡去.t5-newx.gif

▼一堆耶誕老公公忙著報喜

eg129.jpg

我妹家裡今年換棵聖誕樹,聽她說確實很美,只裝上霓虹燈就非常美麗了.價格更是便宜...因為原價NT$2990.店家打5折也要1450.結果,結帳時老闆娘位在一旁忙著的店員說多少,那個店員回答1450..這個糊塗老闆娘竟然以為那是原價,所以又再打50%...NT$725就買到了.

妹說掏錢時本想提醒她好像金額不對.念頭一轉,就先前我妹詢問他們有關商品細節時,她們一副要賣不賣的樣子,乾脆算了,算是扣他們的服務品質... 所以說,做生意得小心自己的服務態度喔!!

card3.jpg !

l-ribon1.gifl-ribon1.gif 

Merry X'mas!!

l-ribon1.gifl-ribon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