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235.jpg Helenna 夫妻某一段對話 :

8B:寶貝婆~!我剛跟小妍通電話耶..你婆婆說妍妍昨晚10點多,連叫兩聲非常清楚的話:88 ..今早6點多起床後,又叫了一聲88耶!哈哈!!
ㄇ咪:你確定嗎?~(心頭一驚,女兒怎開口不是先喊ㄇ咪ㄌㄟ? )
8B:係金ㄟ啦..你公婆都可以作證,她真的在喊 88.
ㄇ咪:我看哪~~那88聲是做勢要打人語助詞吧?! (語帶酸溜溜醋意~ )
8B:咦~~?我怎覺得有人在吃醋?
ㄇ咪:哼~!我吃醋?才沒有哩..

沒錯,helenna真的在吃醋,吃我家8B的醋,吃的還可兇的呢..angry.gif 吃醋有理!猛吃無罪!

我的懷疑當然是有根據.恰恰!?沒錯,這就是婆婆給妍妍取的小名.現在妍開始發揮她"3個頭旋恰沒人聞"(音台語,凶悍之意! )的威力.別看她看起來一副乖乖安靜模樣.恰起來可是手足一起來,多人已經領教過她的恰功.所以helenna才會認為她說的88 = 啪啪 之意. 說說我何以吃醋有理,猛吃無罪? 8B你想想,helenna懷胎10月,辛辛苦苦生下了女兒.話說這懷孕以及哺乳期間,我犧牲了玲瓏有致身材;犧牲了平日愛吃的辛辣口味,戒掉喝咖啡的習慣;不敢挑食,額外食補藥補通通來,只為了要給BB更均衡飲食與健康成長;

不能熬夜,不能常坐在電腦桌前網際隨意遨遊.時間一到,躲到無人之處擠奶去;動作小心謹慎,小心呵護BB.

8B你不過是提供一顆精子(原料),我呢,不但提供一個卵子(原料),我還提供了整座工廠作為一遮風避雨的地方,BB的血肉骨有賴我那綿延不絕的能量後給.你說,我的功勞苦勞是不是比你還得大些?

女兒的開口第一聲,當然要獻給ㄇ咪才是,是不?如今卻讓8B捷足先登,這怎不叫helenna吃滿了醋?

妍真的是喊88嗎?隔天從電話線那端,helenna清清楚楚的聽見妍喊88~~真是不想承認卻不得不承認,ㄇ咪的日日教導:叫mama,果然無效也.真是便宜了8B搶先. crying.gif

可能是我們都沒讓她餓著吧,所以她不會說mama.(這是牽拖一詞吧! )

ㄇ咪os: sigh~~我說女兒啊,ㄇ咪等到何時,才能聽見你一聲清楚地mama呢?

more photo prev_book.gif

36.gif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