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276.jpg 2005.04.12
==BB 7w +5 d==


胚胎大小:1.7cm


預產期:2005.11.25.


ㄇ咪體重:52.5kg

於~我甘願去醫院做產檢了.撐了這麼久,就只為了單純想省掛號費.因為太早去做,鐵定看見胚胎心跳撲通聲的機率很低,醫生一定又會說,過2個禮拜再來看看.這部就得浪費一次掛號費?

加上5周多開始害喜程度加劇,雖然我非常討厭害喜讓我變得軟趴趴,但是,另一層實在意義就是絨毛膜激素有在分泌,表示肚裡BB是有效的.加上沒有出血異象.

所以,我仍舊老神在在地拖到現在...

下午,8B說要陪我去過BB第一關(就是看有沒有平安長大著).有了上次內診後馬上流產的經驗,8B這次直叮嚀著:千萬不准讓醫師幫你做內診.還要當場坐鎮,緊盯醫師的一舉一動.深怕有任何閃失.看見8B這男人這般緊張模樣,心理著實覺得好甜蜜.

躺在診療椅上,醫師說週數夠,那我們先看看肚皮掃不掃的到心跳.果然,一顆強而有利的心臟,在胚胎皮下撲通撲通地跳著.這左邊是頭部,右邊是腳部.旁邊有一細細手芽.子宮內膜很smooth,沒有出血現象,很好.我跟8B興奮地盯著螢幕上的白點,醫師還放大BB心音給我們聽聽看,雖然雜音多,我們仍可以辨認出那有如天使般音符咚咚地敲打著.

多麼美妙的感動啊~

好了,BB我們終於放心,你是健康地在ㄇ咪肚裡孕育成長著,你再也不是一塊小肉團,而是有神奇心臟的小生命.ㄇ咪會耐心等待這孕吐黑暗期的結束,你也要加油,也要乖乖地,別讓ㄇ咪太難過喔~~~ 8B跟ㄇ咪愛你!

2-17.gif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