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519-5.jpg

http://blog.roodo.com/helenna/828e9625.gif 原來現在新型機車已經出現液晶儀表板了啊.http://blog.roodo.com/helenna/828e9625.gif


騷擾防治法已於2006.02.05 公佈,目的是希望確保婦女安全。但是身為主管機關內政部,迄今尚未擬定性騷擾防治措施相關規定。目前各縣市政府對於性騷擾防治相關配套措施,仍在原地踏步,讓民眾與學者普遍認為此法立意甚好,但是實施起來效果是大打折扣。

這性騷擾有多猖獗,光是怪腳當街蹓鳥的不快經驗,helenna就遇到好幾次。。。

那天到市區辦點事情,回途想搭妹angella的車一起回娘家,所以先搭公車到妹的公司前的車站下車,然後再call她把車開出來。妹一時還不能準時下班,所以helenna就先在路口候著。

不遠處看見一個人緩緩走過來,以平常helenna半路不習慣東張西望盯著別人瞧的習性,理應我是不會注意到這個人的。只是,那個人跎步的靠近我身旁,離大概五步遠的距離外,一雙怪怪(yam0041p.gif真的就是脫窗的眼睛啦)的眼神不時在我身上瞄啊瞄地,看的方式很沒有禮貌,讓人覺得嫌惡。

我不是歧視脫窗的人,可是當他用非常不禮貌的眼睛,看到別人感到不舒服就很扯了,說這是正常才有鬼勒。 這個人大約40-50歲的年紀,除了一雙脫窗目,穿著一 身類似流浪漢的裝扮,帶頂綠毛線帽,一副深色眼鏡,一袋塑膠袋,微蛐著身子,一看絕非善類的樣子(yam0041p.gif是變態)。第六感警告我,速速離開現場。

我馬上往身後7-11走進去,看看那個傢伙會不會離開。沒想到,5分鐘後這傢伙竟然隨後也進了超商。我故意站在報章架前翻翻雜誌,這個傢伙就站在身後零食區前望著。。 奇怪,越是急著脫身,這個救星妹妹越是還沒出現。

helenna走出來外面往旁邊三洋的警衛室過去,看看這個怪腳趕不敢跟著過來。我的第六感果然靈驗,我真的被盯哨了,這個怪腳就一直跟著我到警衛室門口才打住,遠遠地就是不肯離去,我跟警衛室內的人求救,在裡面又多待十分鐘。

後來看見他往反方向走開,我才鬆了一口氣。 撥電話問妹angella到底還要多久還能出來,回答還要十分鐘。想想,還是過馬路去等妹angella的車比較好。沒想到那個怪腳竟然又轉了回來,也過了馬路,沒錯,這怪腳不死心,又朝著helenna方向過來。

平時罵人模樣頗潑辣的helenna一時也傻住了,沒有臭罵那個怪腳到底要幹什麼,竟然只想快快離開。所以我又往後方巷弄走,對方還是緊緊跟著不肯放棄。 躲到最後煩了,「噹!!」突然間腦袋清醒了,嘿~竟然忘記手上有一把傘,憤怒情緒作勢也上來了,轉身往那個走過去開罵,「喂!!你要幹什麼,幹啥一直跟著我?

那個傢伙停了一下,大概也沒想到我竟然敢轉身,然後回答著沒有啊,一面掏出他的寶貝,在我前面用手摩磳著。這下子helenna火氣全上來了,好啊!以為我會被嚇到花容失色嗎? 640011a5.gif 竟敢好膽在我面前玩鳥,順手揚起防身武器雨傘,直接往那傢伙打了下去,「要死了,那麼小一隻垂死粉鳥,竟然也敢露出來丟人現眼,我若不打死你,就叫警察來幫忙打死你....c6019317.gif」bla.bla罵了一大串,那個怪腳嚇都嚇死了,想要收鳥又被我打到手哇哇叫,褲檔拉鍊也來不及拉上,慢慢有旁人靠了過來,這個怪腳趕緊轉身落荒而逃,helenna還氣呼呼地在後面罵著....

後來妹妹也出現了,helenna氣呼呼地跟她說方才遇到曝露狂的事情。妹angella還說笑我,怎麼平常恰北北,遇到這款事情反應那麼慢,還被追著躲好幾個地方,要換是她早就第一時間喝!!!回去了。唉呦~~真是「蒹介」,當時真的被嚇傻了唄,一時還沒想到他會是曝露狂。

真的很氣這些心理變態的傢伙。下次再被我撞見。一定把你給喀嚓喀嚓 6954c2a0.gif,看你如何再搞怪。



ec8de9ac.gif
a7c113ee.gif 異言堂 c4847c84.gif

b7ba4c38.gif 加強性騷擾防治教育與宣導工作 _張貴英. ( 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 )

b7ba4c38.gif 疊床架屋又一樁-淺論性騷擾防治法草案 _游明得 .(憲政法制組研究助理)

b7ba4c38.gif 性騷擾防治法之立法問題探究 _高鳳仙. (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

b7ba4c38.gif 性騷擾防治法 檔案 yam0041p.gif 下載.


ec8de9ac.gif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on 的頭像
    omion

    黑海中的璀璨(pixnet站)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