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477.jpg ~~那有這樣的啦,好的、壞的、簡單的、複雜的、感性的、無厘頭的、通通被人寫光光! 對~~全部理由都被寫光光了啦..

這叫慢半拍的我該如何是好? 嗚~~~這分明欺負我這個家有「幼嬰仔」,每天24小時嫌不夠長,四肢嫌不夠多的查某人!!(cr_tria.gif 小聲的問小瓢蟲 :可不可以假裝沒看到啊...shocked.gif )

BULLET05.gif 遊戲規則
1.發文,說明你是被誰點到的(附上連結),寫出六項『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任何形式都可以。
2.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3.把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既然helenna已經排尾到很~~~~後面了,該說的人家老早都寫出來了,再寫一樣的實無創新。要不然,我就來粗略統計一下,部落格海的眾生之理由到底有哪些。玩這個統計可好玩多了,我必較有興趣。。A95.gif 爬了多家文章,沒有我當初想的那麼簡單,爬了一線,又多出六線,再探,又多36線;更探,又多216線。1,296線。7,776線。46,656線。279,936線。1,679,616線。10,077,696線。。。天啊~~沒完沒了,這可真是可怕的黑洞,怎麼看也看不完。我可別自個挖個坑,糊裡糊塗地跳下去哩!只好改變戰略,先看到多少計多少。統計有效樣本至少要30,那就以30為樣本數。這個取樣無關交情好壞,完全是「電腦揀土豆」隨意連的啦。我也不想再「自作孽」,如果有人自願要來當下線,歡迎直接引用。

挑出前八大主要原因(arr4.gif 版主免費多贈送兩粒!! )

orangeba.gif 網路寫日記:寫自己與週遭的歷史以及期許未來,凡紀錄過必留下痕跡。不拘於影像,文字,繪畫,聲音都可以一一紀錄。

orangeba.gif 提倡人性本善:表現光明面,人人仍可以是幸福的。

orangeba.gif 生活經驗交流地:秘方好康大放送、活到老學到老、見賢思齊,少一點錯誤,多長一點圓融智慧。結交志同道合的blogger(或是製造敵人?? )。

orangeba.gif 熱門話題追追追:網路無國界,百家腦力激盪,碰撞更多邏輯思維的火花。

orangeba.gif 101為什麼:任何疑難雜症,尋求專業人無料線上解答。

orangeba.gif 自我肯定:小小個人空間滿足個人虛榮,作家、夢想家、編劇等等文學創作願望實現、成為部落格達人,甚至有機會出書。

orangeba.gif 網頁也可以這樣玩:養養寵物、電子情人、小小益智遊戲,表現獨樹一格個人網頁空間。

orangeba.gif 光明正大做這檔事:滿足幻想、愛現與偷窺的原始慾望。什麼都做、什麼都說、什麼都寫、什麼都不奇怪。

當然~還有其他林林總總、天馬行空的理由,總之部落格真的很有「了不起」 !!

lemmin1.gif


lemmin1.gif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