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476.jpg近不知道怎搞的,體重維持不變,可是背上臉上卻多了幾點,尚未發芽出頭天的小紅豆。還有嘴巴裡上下處再度連破了兩個洞,牙齦也腫了一邊,吃東西喝飲料苦不堪言。天啊~~前兩個月才嘴破而已耶!!! 七夕那天,helenna驅車回娘家,要讓娘好好幫自己補補元氣(對對對...只補充元氣不卡油啦) 。

當天電台應景地,撥放都是妳愛我我愛你的美好情歌,或是你怎不愛我我又如何愛你不到的悲傷戀歌。聽著別人訴說如何求婚成功的經驗時,想不起,我家8B當時是如何對我求婚的。突然感到這個想法很可怕,是忘了還是沒有這回事,趕緊回撥電話給值班8B求證。

***   ***   ***

  helenna                                          8B

---------------------------------------------------------------------------

  : 公~你還記得當時你是如何對我求婚的?你有做過啥驚天動地,讓我感動到不行的求婚表示?』 helenna滿懷期待地問他。 

 : 『嗯~...那你還記得嗎? 』不妙 "嗯"那麼久~~鐵定是想不起來了。

 :『可是我就沒有啥印象咧~~搞不好,當時你根本沒有啥轟轟烈烈,浪漫到不行的求婚,我就這麼糊裡糊塗就嫁給你了。』 不死心地再追問。

 :『是嗎?那是我平常浪漫的事做太多了,所以你已經習以為常,才會沒有特別印象的吧?!』8B認為他是號稱情聖界把馬子第一把交椅,是絕不可能如此木頭不解風情,於是極力反駁。

 :『說的也是~我那麼愛浪漫,怎可能當時趁你求婚時不刁你一下?』說著說著,helenna也開始懷疑自己的記憶變差太過離譜。而且去年情人節,結婚第四年,也曾想過這個求婚疑雲,只是一時間忘了問。現在突然又想起,當然得好好跟8B究明一下才行。

: 『對嘛~以妳的鬼精靈個性,我怎可能會這麼平淡就把老婆追上手! It's impossible!一定是你忘了~~ 』8B斬釘截鐵地說 。

 :『好!就算是我健忘了,那既然是你求婚的,你倒說說看是如何求婚的?』8B開始說著幾個場景故事。場景雖然真是很浪漫,可是那關鍵時間點卻沒有一個是吻合的,一一被helenna駁回。。。。

 : 『嗯~~一定有的啦~~只是我們都忘了...』搞到最後8B也投降了。

---------------------------------------------------------------------------

所以,問到我們之間求婚過程如何,兩個當事人可是一點印象都沒有。8B還說這很重要嗎?反正人都嫁給他了。『不行~以後兒子女兒會問的,不想起來不行。』helenna還是不死心想著。『不然就回答說是你媽跟我求婚的,OK?!』8B故意捉狹,氣得helenna拉高嗓門吼他,『你亂講,我哪有倒追你,當時我行情可好的咧~哼!』

『好好好!就跟他們說,是你爸很辛苦地打敗眾多高手,才把你媽娶進門的。』 電話那頭滿是捉弄笑意...

ps.寫這篇用意就是要說明絕不是我倒追8B的...妍跟昂要看清楚喔!!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