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情,冥冥之中就注定好好的,不是說時時提醒自己就可搞定!!

---------------------***-----------------------

 幸好

8B: 嗚!老婆~幸好你今天回來了,因為~我又把自己關在門外。。。

算算~這是第三次8B又忘了帶鑰匙出門的紀錄哩...幸好都是helenna上班的時候,不是跟helenna一塊出門發生的。

8B電話裡懊惱地解釋說,晚上準備出門打點晚餐。原本已經拿好鑰匙,旋即一念,怕老婆打電話找人,還是一道帶手機出門。結果掛好手機,把剛掏出來的鑰匙串,忘了再擺回口袋去。就這樣一派輕鬆地搭電梯下樓,兩隻手就插在口袋裡無意識地摸啊摸,心裡總覺得似乎忘了啥東西時 ,X的~!竟然又忘了拿鑰匙了。

就這樣~搭公車又換捷運(其實醫院離家並不遠,開車不用十分鐘就到了,可惜沒有直達車。)到公司找老婆求救。

那你進來的時候順便買塊馨雞排,好久沒吃了。嘴饞的helenna跟8B要求。哪知道8B為了討老婆開心,買一送一又,多買了一杯50嵐的珍奶。

並不是helenna轉性不愛喝,而是今天下午從高雄回來,早在進公司前就買了一杯仙草凍珍奶。晚上根本喝不了第二杯。更洩氣的是~這還是大杯的...helenna只能摸摸飽胃,望杯興嘆著。。

不錯吧~!吃到你愛的珍奶跟炸雞排,老公我很有誠意又很浪漫唄。。。 唷~這回又自己邀起功來著,想不知道是誰把自己鎖在門外進不去咧,幸好老婆今天回來,不然恐怕有人得餐風露宿囉...

 媽媽愛心

婆婆對媳婦的好,通人都知道。每次helenna北上,婆婆就會問我想吃啥,然後忙著張羅,熱食、水果、飲料,整個行李塞滿滿的。就像六姨媽說的,大姐(就是我婆婆)準備一堆食物讓他們在路上吃,感覺好像回娘家一般,好幸福唷。 果然前晚在二哥生日宴裡,兩個媳婦說的,大姐兩夫妻真的很疼媳婦,果然一點也不假。。

上回,大家一忙,等helenna一回到台北,婆婆才想到放在冰箱的水蜜桃,忘了給helenna帶上來。8B晚helenna兩天上來,婆婆於是叫8B回程時記得拿上來台北。8B擔心那些水蜜桃一路巔坡,到helenna手中可能變成水蜜桃汁也,我幫我老婆吃掉好了。8B覺得這真是個好主意。安靜吃掉就算了,這個8B回來後還跟helenna說起這檔水蜜桃故事,是忘了我的鞋是穿幾號嗎?

這回婆婆又買了幾顆水蜜桃,說要補償helenna。因為在家已經吃了好多東西,肚子很飽,那我帶媽媽的愛心回去跟allen一塊分享好了。」「給他吃?吼~上次他把水蜜桃通通吃光光,也沒有想到要幫老婆帶上去。。

雖然婆婆嘴巴嘟嚷著,可是,旁人都聽得出來,婆婆還是很疼她小么兒的。

8B聽到helenna帶水蜜桃上來,眼睛都亮了,沒關係啦~反正你上回也是有拿水梨跟蘋果上來,那份量也挺重的。 helenna笑著表示。

其實,那是因為在車上,我把你婆婆切了那堆水果吃完後,實在是吃不下了,所以。。。8B吐吐舌頭。

的。。。ㄘㄟˊ ~水蜜桃還我!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