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房幫一個產婦抽血檢查,人剛好在哺乳,沒關係,寶寶你喝你的,我抽我的,媽媽別動就好。

在綁止血帶整理抽血管傢伙同時,眼睛自然就會瞄見寶寶吸吮樣子。時間過得真快,想10個半月前,helenna也是躺在這裡,餵著出生沒多久的小昂喝奶,呵呵~~這些小傢伙們的吸吮笨拙樣同出一轍嘛!



大胸脯夢  

當然也會瞧見產婦的乳房,媽呀!!還真不是普通的大耶!!實不諱言,helenna還真的曾夢想過懷孕、哺乳階段,就會變成超級大奶媽,可以很驕傲的念頭

果然是遺傳問題,我娘家就沒有大胸脯基因,再大也只能進入D cup 之林而已。隨著奶量逐漸減產,這也表示說,這輩子再也沒有機會變成D cup or more了。只好安慰自己,胸型要漂亮,乳房大不大不重要啦。 請原諒helenna完全是酸葡萄心理啦...

說到奶量,現在產量降到580-600ml 左右。四個小時緊繃的幸福階段早已經過去了,已經用不著溢乳墊 (還好只剩十來片,沒浪費多少...),現在要到7-8個小時才覺得硬梆梆的,非不擠不快。可是,也才勉強集到180 ml,不僅如此,cup 也變縮了,但,我堅持要用D-,不是檸檬C+ 來表示。 ㄘㄟˊ!這算哪門子的堅持啊?

再撐再撐!還有一個半月就可以功成身退。

昨晚,8B太久沒照顧我的一對姐妹花( 還不是因為要集奶,工廠要隨時保持清潔啦! 連睡覺時內衣都不敢脫哩!),想不到它們竟然花容失色,粗糙不已,大大感到吃驚。這就是母乳媽媽得暫時性認賠的代價。還好這偉大母愛的痕跡不會停留太久,等不用集奶時,不多久就能恢復以往風采的。



內褲XL

醫學研究報告指出,穿著棉質寬鬆的四角內褲是最合乎健康的。男士精子品質佳,女士也能遠離惱人婦女疾病。

關於內褲材質,helenna平時就喜歡棉質,對於火熱丁字褲或是性感野貓小褲褲,則是興趣缺缺,因為~看起來就不是很舒服啦!

至於款式呢,除了懷孕時,得穿阿媽型大內褲,才能包住日益膨大的大肚肚之外,helenna還真沒有買過四角型的內褲哩。雖然頗有意願,但每回幫8B購買內褲時,也沒想過順道幫自己買幾件四角褲回來試試。

前幾個月跟妹angella一家子逛賣場,打點小孩的內衣褲時,瞥見,「Disney 大男童四角褲特賣$49 」,哇! helenna 真的買了XL兩件回來。沒錯,helenna身上將穿上這XL

為了證明,helenna 不光是體重有減回去( 還剩2.5公斤... ),那個生小孩的屁股也有瘦下去,helenna就是要穿大男童四角褲XL。這也解釋了當時為何不買隔壁的男士四角褲S,獨獨鍾情大男童款四角褲XL的單純理由

當我家親愛的8B,一聽到我穿的是大男童款四角褲時,不禁噗出哈哈大笑,helenna開始後悔,怎當初沒有買男士型S 咧........



今晚淨談胸部跟內褲話題,大概是中秋夜的關係影響體內賀爾蒙分泌吧!  月圓十五不是狼人ㄠˊ嗚 ,干這檔事有何牽連???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