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8/28 ==BB 12w+3== bl:5.5cm 今天同事說台灣新生兒出生boy :girl 比例是115:100...所以囉..20年後女娃兒吃香啦.. piggie的爹開始要進行"晚安胎教計劃"..也就是每天在我的肚子上跟小豬說一些啟蒙東東..如每天1個英文字母..或者教教數字..慢慢的進階教其他東東..還有ㄚ.聽古典音樂最好了..車上我都聽台北愛樂..呵呵~~平時收藏的CLASSICAL MUSIC & 歌劇音樂劇這下 全派上用場了.前孕吐期時...這些音樂蠻能穩定媽媽情緒啦. 同事介紹我去讀"爆笑孕婦日記""爆笑媽咪日記"..呵呵..真的好輕鬆好好笑...我現在有空時都看小丸子跟多啦A夢...真的耶..媽媽心情愉快..寶寶也會長的健康ㄡ.. 9/5才能產檢..好久沒看到piggie了.最近害喜情形大為改善..雖然食慾尚未回復.不知道piggie現在有沒有長大?!. 最近我好像變的超愛喝冰涼的食物.諸如冰飲.昨晚還吃品客洋芋片..好滿足..昨晚還夢到我喝了一大杯coffee..夢中我明明知道喝coffee是不智舉動..還好醒來發現只是個夢..sigh~~可見的我的coffee癮被壓抑多久啦...> <" 2003/9/05 ==BB 13w== bl:7 cm 今天做產檢...piggie已經13周.7cm長 .照超音波時piggie 竟然是趴著...只能看見他的側面觀跟一隻手臂.不過醫生說piggie 脊椎骨發育正常^^ 我想每個準媽媽的心情都是一樣...漫長的1個月時間的等待下次產檢是難熬的....因為我們無法得知BB是否健康的在長大.可是當人躺在診間.看見BB在照音波下的情形.任何的影像..哪怕只是輕微動作.都是令我們所驚嘆與滿足的.而這種100% 喜悅的心情也只有身歷其境才能深刻體驗.連老公只有一旁羨慕. 我的dodo是還不明顯....大的改變是胸部長大一號...前幾天換新內衣舒服多了.....只是晚上睡覺時會流出些許"初乳".是有點討厭啦!擔心到中後期時會滴滴答答流不停........ BB14w.jpg ↑piggie 14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