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3 ==BB 27w== BB現在已經27w..好像該做做運動走走路會比較好...但是我發現只要我多走一會....就會感覺宮縮及疼痛感...所以我都不敢去逛街shopping.....台北資訊月開始了...很想去逛逛....不過我家英明的老公說我若去逛...一來我一定走不了多久..二來那裡人多...怕我會被撞到等等可能會有狀況...所以只好放棄....想添購一台notebook....看來只好請老公代勞了...piggie最近活動量大...整天在那翻來滾去...叮叮咚咚地...半夜也是..還好我累了就睡...目前還沒干擾到我的睡眠.. 現在工商發達,連月子餐生意也有人包...網上有許多ㄇㄇ想要訂購月子餐...其實看哪家月子餐口味比較喜歡最為首選....若是價格差不多....不如以口味取勝....否則ㄔㄧ個月不合口味的月子餐....夠你鬱卒又心疼coco.....god!!動輒7-8萬...@^@...我是沒打算訂月子餐...因為我比較不挑嘴...不管是婆婆或是媽媽煮的菜我都吃的下..所以省了一筆..... 拍好週年照了...不過還沒去挑毛片...拍攝當天,攝影師跟婚紗店小姐們嘴還蠻甜的...竟然睜演說X話,以為我才懷孕3個月....ㄏㄏㄏ..若是如此...3個月就胖了7kg ....那產前不就20kgs啦....真是的......我已經胖到不像話了..真是日行一善!!!helenna的2周年照真是身材走樣...水牛肩...水桶腰...大屁股....連臉蛋也是大餅樣.我現在開始擔心減肥問題了...水牛肩粗手臂的身材真的很難選衣服哩...真擔心生產後還得丟一筆置裝費.........女人真偉大.....right? 最近食量是有比較容易撐....好像胃有被頂到耶..也不是快餓...只不過嘴巴饞.....吃了撐了才後悔........昨天跟piggie的爹去吃涮涮鍋...我有給它吃兩碗ice cream.....還一邊吃一邊問老公說這樣好不好...真是愛吃還要找人背書... 我澡後擦完嬰兒油以後真是給它油亮油亮....亮眼極了..ㄏㄏ.....dodo一天一天的長大....真是給它有成就感....right? 離待產日子已經破百了...好像是男生在當兵數饅頭ㄜ.懷孕就好像當兵一樣~~ 破百之後就開始數饅頭了~~想想當初剛知道懷孕時的喜悅~~前期的孕吐不適~~中期的體重猛增~~點滴都是旁人無法體會的~~我想只有身為媽咪的我們才知道吧~~^^加油加油!! 2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