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紅 ★ 溫暖狂歡季節 Dec 02.2004.
photo by helenna

家blog有衣櫥太小,衣服總是多露出一角"的困擾嗎?

寫blog久了,MT右邊有用的web link是越來越多,我的sidetitle 下的side list 變得是落落長一大串.丟也不是,放也不是.總是煩惱著我的index.html 的捲軸要轉好幾圈才能繞完..

很想做一個"伸縮抽屜式" 選單.需要時,click 一下,咻~~!馬上找到我想要的東西.不用時,再click 一下,咻~!馬上關起,方便的很.頁面也比較整齊俐落點..

詢問blog大師 Chiron ,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gentle-like chiron百忙之中,仍抽空回答我的問題 :

系統:MT 2.661


9flow01.gif 關於你要的 CODE 是 JAVASCRIPT 加上一點點 CSS 的標籤

1.將下面這段 CODE 複製到你的網頁(要複製到 template喔,以確定每一頁都會出現)

2. 把你想要分類的類別,例如你的第一個類別是『hi,our babies』把這個類別的名稱前後加上這樣的標籤:原本的標籤

【Hi,our babies】
改為這樣:

3. 在這個類別的最後一個連結尾巴,加上一個

4.重建模板.



經過大師 Chiron的幫忙,helenna加以變化一下,再做點美工,ㄟ~.順利裝好我的類別sidetitle 抽屜囉. 就小小改版一下..當慶祝12耶誕歡樂月...

389.gif Chiron的blog 真的好漂亮喔.尤其欣賞他的美工功力了得.這~~!根本是pro級的嘛~~

1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