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jpg什麼是幸福的滋味不經意的笑容不經意的溫柔不經意的默契不經意的肢體語言這就是幸福的滋味...小時候~~ 當我嘗到甜甜的甘仔糖時....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當我迷路找不到家時...遠遠望見父母著急的模樣...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當我穿上媽媽幫我縫織好的釦袖時....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當家人送我搭車返校上課時...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當我打開熱騰騰的飯包時....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長大後~~ 當我們四眼交目時...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當他握住我的小手時...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當我快要絆倒時他一箭步從旁圈住我...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當他總是走在靠車道時...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當他用大衣環住我靜靜聽著黑夜裡的海潮聲時...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當他告訴我想與我生生世世時...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當我們知道將擁有第一個愛的結晶時....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當天氣轉冷時他說要趕快買個電暖器只因為我跟BB都需要時...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當他帶回那家我最喜歡的涼麵時....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當我躺在他懷中沉沉睡去時...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當BB在我肚中調皮踢動時.....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當他圍著我的肚子跟BB講話時...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這就是幸福的滋味...是我跟他的平凡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