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5 ==BB 38w== 數14天的piggie, helenna驚魂記~~ 這兩天piggie都被我這粗支條ㄇㄇ給嚇的.. 一次是坐在椅子上(有3個輪子的那種氣壓式椅)結果想要移動一下是調整桌上的喇叭音量...輪子可能卡到地上大磁磚的縫縫...椅子沒動..我人又一出力...結果是ㄅㄥˋ一聲...沒錯..我跌坐在地板上...幸好是正跌倒...所以這時候大屁屁就成了救命氣囊(不過老實說..還是很痛)...幸好10分鐘後piggie又開始踢動了... 第二次是我今天開車上班...結果前面的車子冷不妨突然緊急煞車...幸好我馬上方向盤一打向左...就差那麼0.1秒...2公分距離..差點a到...心臟也差點迸出來...真是嚇死了...趕緊安撫肚裡的piggie..因為人家說ㄇㄇ的情緒會影響到bb ... 看樣子...最近我得小心點了...不敢跟piggie爹說...免得他又要東唸唸...西叨叨了!!! 今天產檢...piggie竟然一口氣多了500g/1 week...太吃驚了..現在piggie已經有2955g/38 wk的水準了..看他胎頭已經降到恥骨位置..真好真好..不過這兩天已經有出現肚子緊緊的感覺...醫生說這是正常現象..之後子宮收縮的力道會越來越強...等到會痛的時候...就是準備生的時候了... DSC00459.jpg ↑懷孕 38w leg.jpg ↑腫腫的兩隻豬腳.."腫到最高點..肚中有pi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