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高雄ㄚ媽生日,祝ㄚ媽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j41.jpg os: ㄇ咪一念之差,
讓妍妍受苦.
sorry! sorry!!
ㄇ咪下次不敢了...

今天中午家庭聚餐,大伙光顧新開張的日式熔岩燒烤店..很難得的是helenna今天開了"大吃"戒..

因為helenna身上還有懷孕時剩下來的肉肉..也已經很努力的克制自己一個月不敢去吃大餐.結果~~~~~~~當然效果不彰.既然沒啥效,所以開一次戒,算是彌補自己一下..

tool2.jpg餐後跟8b去Toy's Us 反斗城買幾樣玩具給妍妍.最後我們挑了一件1999元費雪牌小小體能家系列_踢踢摩天輪樂園..藉由2段式音樂及旋轉發光的摩天輪讓妍妍快樂地動起來,兼具健身及發展認知的能力.

原以為價錢還ok,不過買完玩具後回家上網search一下,發現網路價加上宅配也只要1699, 讓平時有cyber shopping習慣的helenna心中著實挨了一棍!!

另外8b又買了 一組4入不織布彩色動物玩偶可以掛在床沿欄杆..看似不起眼的東西竟然也要599...真是嚇人!!toy1.jpg

晚上妍妍睡了一覺醒來要喝ㄋㄟㄋㄟ,通常只要我在家,我會讓妍妍直接先吸ㄋㄟㄋㄟ不瓶餵.由於還有龜山ㄚ媽下午解凍未喝完的母奶,足足還有80ml呢..想母奶得之不易,不想如此浪費丟棄的心理作用下,於是又讓妍妍喝了50ml...

god!!這下可好了.妍妍喝完ㄋㄟㄋㄟ後讓她玩新玩具摩天輪..一個小時以後妍妍開始煩躁不安,斷斷續續聲嘶力竭大哭,就算安撫完睡著了,放到床上2分鐘馬上又驚醒狂哭,前前後後折騰到天亮8,9點,中間看她肚子餓了還是照喝,食慾絲毫沒受到影響.也沒發燒,也沒任何不適症狀,就只有哭哭哭!!!

我猜可能肚子痛吧?!

無計可施之下,只好抱她去看醫生..一生阿姨檢查一會,推論是腸胃不適所引起的..叫我繼續觀察後續情形...

若吃吃整腸的藥有效的話...應該不是"腸套疊".... su1.jpg

幸好真的只是一般腸胃不舒服,就怪我太珍惜母奶了.反而讓妍妍受苦,全家人也跟著受罪...龜山阿嬤整晚沒睡,一大早還跑去買"蠻牛"..下次真的不敢了~~~

7-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