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aby真是個具有魔法的小傢伙,她總是能輕易左右大人的情緒.
three.jpg天妍妍腸胃不舒服,徹底發揮他三個頭漩"超級恰娃"的本事,哭腫的核桃眼,紅通通的鼻頭,一副楚楚憐人的磨人精,才過了一天養精蓄銳,已經恢復生龍活虎,活動力超強的好奇寶寶.

3個月大的妍妍似乎會開始認人了,只要聽見我的呼喚,她會循音找尋我在哪裡...然後目不轉睛盯著我瞧,換成ㄚ嬤或者是8b呼喚她,她總是一副愛理不睬的表情..

ㄚ嬤ㄌㄠˋ話說:"這小妮子真是不懂得巴結,.枉費平時都是ㄚ嬤幫她洗澡充當褓母"..^____^

下午看她剛洗完澡,喝完ㄋㄟㄋㄟ後,躺在斜被上,一雙眼睛東轉轉西瞧瞧,在音樂的陪伴下,才5分鐘功夫,躺著躺著就這樣給睡著了.我還以為她會吵著要趴睡才睡的著呢,躺在床上偷偷的觀察她的一舉一動.

沒想到她竟然就這樣無息的睡去,瞧她睡著的模樣,心中不禁再一次吶喊著: 我家妍妍怎麼這麼cute!!!

還記得懷孕的時候,路上看見其他的BB,有時候我跟8b總是不道德的批評別人的bb長的實在是一副姥姥不疼,舅舅不愛.再看看他們的父母,我們會一種了然於胸的'"怪不得~~~~"表情.

我總是私下問8b: "萬一我[們家的BB出生時發現她長的醜不拉咭怎辦?!" 8b說:"不可能啦,她的爹長的俊,她的娘長的美,焉有醜醜的基因傳給她?

如果真的是正正得負, 大不了她爹努力點存多點錢給她當嫁妝~~!!!"

這席話猶言在耳,轉眼妍妍已經滿3個月大了,感謝天賜給我們如此健康又可愛的angel,又得眾人疼愛..有女真好 今天假日helenna要值班,8b休假在家,他丈母娘外出..

我跟8b說今天要讓他們父女倆相依為命,享享天倫之樂!!8b聞言臉色大變,要放他一人獨力 take care 妍妍,不禁大喊"救~~~命ㄚ.."..查甫人真是的,有時也要讓他嚐嚐 take care BB不是件 easy 的事~~

嘿嘿!! 壞心的helenna!!!

7-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