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妍妍不小心睡著篇

肉腳攝影師:ㄇ咪.

旁白解說員no. 2:ㄇ咪
441-1.jpg 才坐在2號推車上咿咿唔唔,沒一會功夫,竟然就趴在車上就這樣給她沉沉睡去,"猴塞雷"啊~~~!!! wow~~!!queenㄇ的mm,糖果妹ㄇ的芊芊,JUDY啦ㄇ的淳淳真是"灰熊利害",都已經開始會爬了.

相形之下妍妍倒是跳半拍,還不會爬倒想學坐...她很喜歡坐著看東看西..兩手趴在推車前欄杆上.龜山阿媽說以前我們幾個兄弟姊妹,4個月螃蟹車就坐的嚇嚇叫了,ㄟ~~我是持保留態度啦..我擔心她的脊椎不夠硬,背後給她加一件棉被靠著,所以妍妍坐一會我就會讓她躺下來..

說到翻身,今早才會自個完全翻過去,但是還不會翻回來..早上也才自已靜靜躺在床上玩了10分鐘,最後還是不敵周公太祖的威力,翻到一半就這樣側身給睡著了...

昨天電腦的hard D出現怪聲,重新reboot竟然無法開機....8B擔心萬一掛了..裡頭資料全毀...趕緊到光華商場看看能不能救回...廠商說雖然正值保固3年期限內...但是超過一年則要收800元換一顆"良品"....注意喔~~是良品而非新品...

8B想若換掉...那真的連救回data base的機會都沒有...況且又不是新品...思考一會...決定再買顆新的160G hard D,舊的拿回家再試試能不能救得活...老天保佑,回家後8B終於救回all data base,趕緊備份到新的hard D..

否則我之前所有論文data將毀於一旦,一些珍貴且獨一無二的資料也會消失,那我將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