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Victoria睡覺時的眼睛

肉腳攝影師:ㄇ咪

旁白解說員no. 2 :ㄇ咪 eye.jpg

直想幫妍妍拍下眼睫毛的樣子.我覺得眼睫毛的長短決定一個人眼神有沒有靈性,長長的眼睫毛絕對有加分的效果.

看看外國嬰兒個個長的就像櫥窗展示的漂亮洋娃娃,濃密的睫毛眨起來分外好看.坊間流傳一些可以使新生兒睫毛長的又長又密又翹的小妙方,像是用母奶擦眼睛啦,剪短2-3次的睫毛啦,說這樣會刺激睫毛毛囊,BB將會擁有又長又密又翹的一排扇喔.

剪睫毛這擋事,我還真的沒勇氣.要我拿把小剪在妍妍的臉上比來比去實在恐怖,深怕一個不小心會傷到她, Angella阿姨說以前的她還真是憨勇,竟敢幫她自己兩個小孩Queena 和浩廷以及外甥女Apple剪睫毛.現在她反而沒有勇氣再做了. 因此helenna到目前為止也只試過最安全又簡單的方式"擦母奶"..

現在妍妍5個多月了,眼睫毛雖不算濃密,不過也夠長了,不知道是天生的長還是妙方有效?! 想想,是不是有點類似國小課文的"揠苗助長"之愚,多此一舉呢?!ㄚ~~~知喔..

今年8B過第一次屬於他自己父親節.也是個難忘的節日.因為:"8B打籃球腳踝竟然給扭傷了!!"..看他的右腳踝腫出一個棒球大,走路是一跳一跳的,既心疼又氣他粗心.午睡時間,8b多擔心我這個睡姿不好的親愛老婆會無意識撞到他的傷腳,睡的可是戰戰兢兢.

說真格的,他的EMT2受的訓還真是不錯,用彈繃包的蠻漂亮的,突然想在他的傷腳處簽名,像是留個"如來佛到此一遊";"我的這根所有權"...

8b笑說又不是上石膏,簽名很醜ㄌㄟ.~~~

ㄏㄏ..helenna就是愛搞怪唄!! 祈禱8b的傷腳快快復原,不然過幾天的水蜜桃之旅難保不會泡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