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妍妍啃書啃的津津有味

肉腳攝影師:ㄇ咪

旁白解說員:母子檔對話

501-2.jpg
ㄇ咪(驚呼~)妍妍ㄚ~~你在幹嘛?!


女兒(老神在在~)ㄇ咪~~我在讀書ㄚ.


ㄇ咪(一臉疑惑~)讀書?...可是為什麼要啃書..書是看眼睛看的,不是用嘴巴咬的ㄚ!!


女兒(幹嘛吃驚~)ㄇ咪不是說讀書不能光用眼睛看ㄚ,要把書的內容放到腦子裡消化消化才有用ㄚ.那我乾脆把書吃下去,這樣就能一字不漏的全裝進我的肚子裡消化後,腦子裡就會全部吸收到了ㄚ.我就可以成為過目不忘的神童了..哈哈


ㄇ咪:!@#$%^&.....我說女兒你也想太多了~

妍妍現在只要手可以抓的到,不管是用啃的,咬的,舔的,一律先用她的嘴巴"鑑定". 甚至東西還沒碰到,她的粉紅舌頭早已經伸出準備待命中.

讓我想到出生1,2個月的狗仔不也是這般,陌生的東西,咬了就對了. 原來不管是哪種動物BB,"嘴巴"永遠是讓他/她/牠們接觸新生世界最好利器工具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