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Victoria啃完ㄇ咪手指頭後賊賊地笑..

肉腳攝影師:ㄇ咪

旁白解說員no. 2 :ㄇ咪 eat1.jpg

在helenna的奶量已經down到只能應付妍妍一天2餐的量.只要到抱妍妍準備寬衣餵奶時間,哭鬧的妍妍頓時住聲,兩眼直盯著ㄇ咪的ㄋㄟㄋㄟ瞧,嘴巴噘起開開的,小小腦袋瓜呢直往ㄇ咪身上靠.一副我已經準備好了的模樣.

晚上餵妍妍喝完母奶後仍不夠飽,helenna趕緊先穿好衣服準備再餵妍妍一些配方奶,暫時先讓妍妍躺在腳上,頭緊靠著我的肚肚.緊閉雙眼的妍妍嘴巴還是不住噘動著,絲毫沒察覺ㄇ咪已經幫她易位了,竟然開始吸起ㄇ咪的肚皮來.

我說:女兒啊,ㄇ咪不是鴨嘴獸,ㄇ咪的肚皮是沒有乳腺的,任憑妳再怎樣努力吸啊吸,ㄇ咪的肚皮還是沒有辦法分泌乳汁出來的~~

妍妍吃ㄇ咪的手指頭6部曲
eat8.jpg

a. 咦~~!?ㄇ咪五指肥肥的手指頭正在前方晃啊晃的,待我抓來~~







b. 呵呵~~被我抓到了厚.










c. 先舔舔味道如何~~







d. 再聞聞味道~~









e. 最後整隻放進嘴巴啃一啃~~









f. 嗯~~還不錯哩 !!!老闆娘~~再來一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