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14.JPG

算,寫weblog也有1年的時間了.一開始redeye學長鼓勵我建一個個人網誌.老實說,當時我對"blog"一詞完全是陌生的(請見Jedi 對於 "blog" 介紹).一頭栽入以後,除了隨手紀錄helenna的懷孕日記,心情生活點滴,用digital camera 說故事外,也讓妍妍長大後,能有一個她個人生長全記錄的資料庫搜尋引擎,甚至可以接手繼續寫下去.

除了記錄自己的生活,我才發現,blog的世界是如此多采多姿.有的是群落家族系列的,如憂鬱馬戲團,當我們blog在一起,無名小站等等,也有許多個體戶(自己架設sever安裝MT plog 等等),光是大大小小的站數,就讓人click也click不完.

每個blogger皆有其獨特風格,有旅遊同好的,好康採買情報的,美食鑑賞的,家庭親子關心的,內容琳瑯滿目,彼此享受不受他人干擾同時,又可以親密互動連結分享,blog web越來越密,blog club越來越蓬勃生氣.

6月下旬,redeye學長安裝一套統計軟體,可以提供一些網站訊息. 發現有好幾個令人振奮的現象,顯示blog越來越多人參觀: 1).截至9月13日為止,這個月每天瀏覽人數超過200人次.

eg10.JPG

2).我的類別中的[咿咿唔唔二三事]以及[影像 • 音樂 • 我的感動]點閱率最高. eg11.JPG

3)有35人次把我加入他們的最愛. eg12.JPG 4).有不同國家連結進來過我家blog,甚至連"比利時"也參一腳(helenna心中納悶著,比利時是英語系國家嗎,還是有台灣人嫁到那裡去哩~~!???真是so好奇呢..) eg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