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Montreal。姊姊家庭園一角.
Jun 27. 2004.
photo by Oilivia

起掉手機這檔事,我想若是有"掉手機"比賽,8b不是第一名,也會是前3名.是怎樣的輝煌紀錄哩?! 就光說這3年來,一共掉了多少手機子呢...

嘿嘿!!不多不少就6支..很厲害吧..

正港是"出國比賽中冠軍.拿金牌".不是在車上掉了,出差掉的,考場掉的..甚至還有一支連掉2次,第2次終於追不回來了.每次都漫不經心,氣的都不想理他.

想不透,8b為什麼這麼容易掉手機呢?是不是男生容易粗心神經so大條ㄌㄟ?!像我家小弟也常掉皮夾跟手機...套句我娘常唸我弟粗心掉東落四時說的,"奇怪, 那顆頭為啥不會掉?"

也不要怪我小氣,每回8B掉了手機以後想買新款手機時,或是另外要拷外殼漆時,我都會澆他冷水,勸他別買太好的手機,免的日後又掉了,

oh~~真的好~~~~可惜哩..可是8b每次都信誓旦旦地保證說不會再有下一次啦..真是不信邪.>"<

這次又是怎麼遺失的呢?前個禮拜,要帶妍妍回醫院做例行性健兒門診打預防針.出門時把手機拿給8b,以備不時之需.8b一手抱妍妍,接手時也沒告訴我說他沒口袋.我拿子母包包,準備熱車動作,讓8b獨力調整妍妍的汽車座椅位置.順手就把手機放在後行李箱蓋上.弄半天弄不好,於是我在旁接手.妍妍坐好後,8b壓根忘了手機的事情,當車子開到山下時,他才想起手機沒拿進來.趕緊打電話給家裡的人出來找手機,結果當然無功而返.

剛開始我也沒那麼生氣,可是8b竟然怪我多事,叫他拿手機出來,我應該知道他沒口袋裝手機才對..厚!!當初手機交給他時,他若沒有辦法拿,也應該拒絕,我就會幫他保管手機.什麼手機自己沒保管好,還推卸責任說當初我若不多事,要他帶手機就不會發生這件事情了.

氣他不好好反省,把責任往別人身上推,當場發飆,在車上跟8b在車上鬧的不愉快,一路上跟他冷戰不講話. 到了晚上,8b知道我還在生氣,也知道自己理虧,又受不了我賭氣不跟他講話.於是放下身段跟我道不是.一場風暴就此結束.

今天8b又在討論想買藍芽手機,這次helenna義正言辭告誡他,"不准買貴的手機!".他想起之前教訓,只好打消念頭.退而求其次,選擇原款手機+拷漆,說這樣會更珍惜手機云云...

sigh,我只求他別再掉手機了~~

line1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