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126-1.jpg 幾天,桃園地區的自由時報刊載一篇ㄋㄟㄋㄟ特賣廣告..helenna現在對於嬰兒用品大大小小消息,眼睛耳朵總是特別敏感明亮起來.

仔細看了一遍,是一家美X適藥粧連鎖店舉行週年慶.優惠多多:"美X生全系列(900g)NT$299...亞培全系列(900g)NT$239...羊奶粉超低價..."等等.

平常,helenna是在奶粉營養銀行買開罐價,像優生SA+ 一罐少說也要460.恩美力也要359,看見這麼好的優惠,又沒註明是開罐價.又是蠻大間的連鎖店,應該不會唬人吧!?

見獵心喜下,helenna便叫8B一起去看看,多搬幾罐回來..

繞了一段路,找到建國店.進去瞧瞧ㄋㄟㄋㄟ陳列區琳瑯滿目.正當helenna努力尋找美X生的下落時,一位年輕男服務員趨近,詢問有需要何種產品,我跟他說要找美X生,它竟燃是放在最旁邊下層不醒目的位置上,旁邊作伴的還有亞X,雀X,S-26等等台灣目前知名產品.

心頭有些納悶,為何不是放在中間醒目位置...果然,好戲上場了:


男店員馬上說:"你都給寶寶喝這麼甜的奶粉喔??"

helenna:no,我家寶寶是喝國際牌,優生,恩美力,能恩,都喝過. 男店員:可是這些品牌都很甜耶....鈣質又不夠,建議你換他牌.

helenna:不會ㄚ,我家BB長的很健康,身高/體重生長曲線總是落在25-50%,牙齒已經有7顆了,況且我們有搭配大骨稀飯,添加蔬菜吻仔魚,營養跟鈣質不會不足.

男店員:唉呦...那是現在還看不出來,等他再大點,奶粉差異就明顯不足了.

helenna:我知道你要推銷其他產品給我,那你說說看啥比較好?(有點火了~!)

男店員:像是德X蜜啦....X慧啦....金X寶啦,都是知名大牌子..

helenna:沒聽過...我是醫護人員,我知道啥是給我寶寶最好的.她要吃會吸收就是好的.

男店員:很多醫護人員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其實你有沒有認真比較過他們的營養成分?

helenna:我是檢驗科的,你說我懂不懂??

男店員:ㄟ~~那寶寶有沒有綠便??吃你說的那些品牌都會綠便虛胖..

helenna:沒有,她母奶喝到8個月.現在吃的3家牌子吸收都很好,大便正常.

男店員:喔~喝母奶最好啦.(臉有些尷尬陪笑~!).可是真的其他牌子營養成分比較高,你不考慮吃看看.

helenna:既然你做過研究,那好,數據給我看,順便亮出你的營養師執照給我瞧瞧,我就信你說的.

男店員不語陪笑..


拜託,小時候喝牛奶綠便是正常的好不好,想拿綠便唬我.BB無法吸收食物內的鐵質,而BB體內造血需要足夠的鐵質,所以嬰兒奶粉才要加多點鐵質,盡量讓BB多吸收一些,多鐵質是綠色的,沒被吸收後當然會排出,真是搞不清楚狀況,1,2個月喝牛奶不解綠便才有鬼哩..

我實在不願意報我的職業出來押人,因為我也會有不懂不了解的地方.可是這傢伙不會看臉色,也沒講出啥專業論點給我聽,只是一味說這些不好,那些才好,如何取信於我?

我當然知道,大品牌利潤低,雜牌不知名名牌利高,你當然要推銷他們嘛...大品牌是全球性的產品,品質跟成分當然會受到更嚴厲的要求,回收等等控管皆有一定流程.其他沒聽過的品牌,沒有衛生控管把關,我怎敢亂給她喝...


helenna:那一罐美X生是299吧?!..

男店員:不是喔...是560...開罐價498...

helenna:不是說299?

男店員:那是為回饋舊會員推出活動,你要累計集點才有此項優惠喔.


401.gif 我咧~!,算算,一趟路這麼遠,也沒便宜,8B說那是宣傳手法,不忍撥我冷水,才陪我跑一趟...唉~~~!!!惹了一肚子火,又浪費時間口舌,以後不敢再輕信報章優惠,先打電話問清楚再說.這次跑路工算是學到一件"社會黑暗"了


9-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