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122.JPG

次妍妍從高雄度假回來,短短12天,感覺有長大了不少..喜歡摸索更多事物.黏人也黏得更緊,尤其是睡覺前一刻.瞧她睡得多香甜ㄚ~

半個月有啥變化嗎?有~待我說來:

高雄阿媽如是說:

1)叫妍妍拍手,她會拍手:嗯!這倒是稀奇,根本是太厲害招數.可是helenna試了2天,並沒有出現阿媽觀察到的拍手招數. "嗶嗶~~你的訊息錯誤,本台無法判讀" 難不成是聲音接收(recepitor)頻率不同,以致於妍妍沒有出現該拍手反應?

高雄阿公如是說:

2)叫妍妍"噯噯"(音台語,打人之意.),她會"噯噯"喔:嗯~沒錯,她會抬起一隻手"噯"人.尤其是對她8B的身體反應特別明顯,據8B轉述被"噯"的程度是:"會得內傷".可是諸多對象中,她並不會"噯"我耶(想必是屈服媽咪的淫威之下...哈!)

高雄阿媽如是說:

3)她超喜歡聽一首兒歌:1234567(歌名不詳,暫譯) 1234567 我的妍妍在哪哩? 在哪裡? 在哪裡? 我的妍妍在這裡. 她聽完之後,可以安靜無聲,握著你的手指慢慢睡著.試過幾次,真是神奇哩!

龜山阿媽如是說:

4)睡覺前,一定要ㄇ咪抱著睡:這幾天值小夜班.下班時間過5分鐘,8B馬上打電話求救:"婆~~!你女兒已經哭了一小時.餵了,尿了,喝了,抱了,沒效"..女兒聽到我的聲音頓時停止,然後又放聲大哭,好不傷心.

helenna告訴8B先給她吃磨牙餅乾看看,果然暫時奏效一會.過後仍然繼續"哇~~".直到我回家前5分鐘,她看見螢幕上的"超人特攻隊"才停止.

她看見我回來,馬上笑臉迎人,若不是瞥見遺留在她臉頰的一顆淚滴,兩眼紅泡泡的,準不知道先前她哭的多傷心.撐到我洗完澡,抱她上床睡覺,她才甘心入睡.

今晚也是,ㄚ媽抱著她在客廳等門.明明眼皮一直忍不住閉上,可是一定得撐到我回來,抱她一會,她才安心睡覺去.難怪8B吃味說: "女兒故意欺負他."

helenna發現說:

高雄阿媽說妍妍這次回去,奶嘴是咬個不停.而且是偏右邊拉扯,連牛奶瓶上的奶嘴也不放過.helenna觀察到,原來妍寶貝又發新牙了(7th,在下顎右邊).也難怪牙床在癢,要咬奶嘴了.

02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