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246.JPG 縭多年的夫妻,也可以利用電子科技,製造一下生活浪漫..helenna跟8B平時就喜歡把放在嘴邊.

昨天下午跟8B在整理新家.8B在客廳刷油漆,helenna在廚房擦廚櫃.自然而然地,老公~我愛你.老婆我也愛妳.這是我們倆常說的話,甚至睡到一半醒來,也會給對方一聲:老公/老婆,我愛你/妳.

幸福就是要趁有時間就多說出口..

感覺是最直接的.若一直珍藏著捨不得說出來,若總想要等到一個最特別的日子,一個與眾不同的日子和場合,才要表達給對方知道.但日子好像~,每一天都很平常都不特別,久而久之也就永遠失去了說出口的機會.

因此,美麗的感覺永遠也不要想去珍藏,不要抱著珍藏心情去等待不確定的特別日子.

並不是所有的『明天』都會一如既往地站在前面等著我們,我們必須把對對方的那些愛與感激,隨時隨地告訴對方.這樣,夫妻之愛才會長久保鮮. 看見這個wma,用的時間真是妙啊,讓helenna又多學了一招,ㄏㄏ..和大家也一起分享幸福一下吧!!

:: email 轉貼 ::

clip.gif 手機傳情

英文翻譯如下... 老婆給老公的第一個訊息: 我想輕咬你的耳朵...
老公給老婆的第二個訊息: 這樣會讓我瘋狂
老婆回老公的第三個訊息: 那來個泰式按摩怎樣呢?
老公回老婆的第四個訊息: 你還欠我一場艷舞
老婆回老公的第五個訊息: NOW? (這不用解釋了吧)

要看見此wma絕妙之處,要鎖定最後一秒鐘喔!!

line-106.gif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