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jpg 久以前,我就有幫家裡小朋友們訂購姓名貼,一人一疊500張,夠他們愛貼書包,貼玩具,東貼西貼隨便他們"匪類"之下,500張也~~~~可以""很久吧?

結果不是全貼完,而是匪類到整疊都不見了,才在那邊哎說沒有姓名貼.. 被姪甥們叨唸了許久,"阿姨(姑姑)~我還要卡通姓名貼!".

這~~有點傷腦筋哩!cuz以前都是團體購,現在大家各種款式,單色,彩色全都做過了,一人好幾疊,又不是做業務,哪有那麼多地方好貼的,沒有人想再訂.所以一直沒能有機會再幫他們訂購姓名貼.

ㄏㄏ,沒想到,現在開始流行卡通連續印章.這倒是簡單,直接上刻印店詢問不就了了.上星期,跑到刻印店問,果然有這種玩意,樣式還頗多的.

依照3個姪甥們的個人要求圖案,現場一一挑不同樣式與顏色,避免日後3人打架""不清...queena喜歡hello kitty,apple跟番王喜歡無尾熊.(事先helenna還上網找出無尾熊的照片跟他們2個確定,不是小熊維尼,也不是趴趴熊喔?! ).

確定了圖案其他就好辦了.奇怪,hello kitty的樣式怎麼只有一款?店家說因為之前其他同業發生過被告侵犯版權的官司,所以除非熟悉的客戶,他們才會偷偷刻印(也就是說這個hello kitty唯一款式,還是偷偷拿出來給我看的哩.).

好吧!only choice,就這款吧.. 赫!~無尾熊的圖案也只有2款(啊是怎樣~?這個無尾熊也有版權專利喔?!!!wink.gif ),一個比較好看,所以讓給番王用.apple另尋圖案...

嘿嘿!~人家趴趴熊選擇可就多了,apple比較不堅持己見,有就很高興了,所以3個人的樣式拍案敲定! T1.jpg

番王非~~~常喜歡紅色,小時候就愛挑紅色的衣服,鞋子,連姐姐的玻璃鞋跟小禮服他也爭著穿.我們一度懷疑番王個性像女生question.gif.

錯~恰好相反,他不折不扣是標準男生小霸王一個(ps.他是O型天秤座,跟我家8B一樣..):動作粗魯愛捉弄女生.

所以黑藍紫紅綠5個顏色中,紅色就給他了.queena就挑紫色,apple就選藍色的. 原以為經我這麼精心考量結果,大家會皆大歡喜.昨天打電話跟妹angella聊天,才知道阿姨被嫌了.....?question.gif

被誰嫌?竟是被helenna考慮最為周到的嫌棄. T3.jpg

番王浩:我不要紅色的,我要apple的藍色那一個..

媽angella:你不是最喜歡紅色的?

番王浩:可是這隻無尾熊是紅色的,不是灰色啦..

媽angella:印章的字沒有灰色的啦..

番王浩:可是這隻無尾熊不可愛,apple的趴趴熊才可愛啦..(開始盧番起來了~).

媽angella:好啦好啦.等這個印章沒水了,我再叫阿姨換新的印章給你..(實施安撫政策...).

番王浩:可是這個"曾"字不是這樣寫啦..(盧不成,開始找碴中!!).

媽angella:ㄚ不然"曾"字怎麼寫~..(對啊對啊,ㄚ不然"曾"字怎麼寫~阿姨也在 @^@ 中..).

番王浩:阿姨說要給我姓名貼啦.我不要印章啦...

我很好奇最後結果如何?~妹angella說哪有啥挑的!最後她被盧火了,撂下一句話:"印章要不要,不要我就收起來.! ".兒子番王只好悶悶地收下來念念有詞著..

我想,下回被番王逮到,一定會纏著我:"阿姨~~我要姓名貼啦~~~~!!" tongue.giftongue.giftongue.gif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