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815.7.2-1.jpg 2005.07.10 == BB 20w+4d == ㄇ咪體重:54.8kg ㄇ咪腰圍:32.7 inch

Helenna的最新大頭照出爐了.可是~內心深深有個感覺.. 在換發新式身分證之前,helenna得再重拍過一次. 因為~~才懷孕20周,就變成大餅臉了...crying1.gifcrying1.gifcrying1.gif

7/2 拍照之前,不管哪個場所,只要有機會一站在鏡子面前,helenna對於鏡子前的臉型,總是特別去瞧瞧,有沒有變水腫啦?有沒有變肥啦?印象中,helenna也覺得還好啊,雖有點豐腴,但不至於前後差太多.所以趕放心在這懷孕這個非常時期,去拍大頭照. DSCF8815.7.2.jpg

前兩天,8B拿給我一份紙袋,說是我的裸照.哈哈~~這時候哪有人對大肚婆會有興趣?說到這,helenna就有點難過.因為前一晚,8B說很久沒有跟雙手做好朋友了,(因為helenna孕期不是很穩定,怕會興奮刺激子宮收縮,所以這段long long time,只能讓8B跟他的雙手做好朋友囉..

儘管8B每次都抱著裸睡的老婆睡覺時,會半開完笑說,小昂若不乖,8B要拿棍子進去修理修理他,helenna有時候還會說好哇好哇,8B還是標準的嘴巴說說說,要他真行動,他還不敢的啦a2.gif).

所以拿著遙控器說要search電視節目看看有沒有美女可以養眼的.有呀有呀!look at me!人家不是說孕婦最有韻味的嗎?

猶記得懷妍妍時我還把每個月的大肚照放在網路相簿中,還引來阿兜仔留一些不入流的話呢!氣得helenna馬上lock it up. mad.gif

那helenna就來裸身跳段誘惑之舞助"性",結果卻被8B求饒地說別再跳了,他沒辦法了~~~我咧@#$%~犧牲色相還被老公給嫌的哩...think1.gif 話題遠了,趕緊拉回來..

對了,說到我的裸照,還不就是臉部裸照特寫那麼回事,哎呀,就是大頭照ㄇㄟ...打開紙袋一看,我的媽喲喂,怎麼是個大餅臉?!分明是腫的跟豬頭一般.8B還在一旁平靜地說(其實是我看他的心裡分明正在os竊竊偷笑著..)

那是我自己說的喔,他可沒這麼說.think1.gif. helenna已經無法想像,再過陣子要去拍結婚周年照的模樣會是如何殘念啊~~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