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325.jpg 2005.07.06. == BB 20w == ㄇ咪體重:54.5kg ㄇ咪腰圍:32.7 inch Helenna知道要克制熱量,才不會破壞我的體重增加曲線圖(妊娠中期宜增加<5 kg).想想helenna也維持1個多星期磅秤數字沒再增加的危機,加上下午8B來電:寶貝婆,你想吃啥就去買來吃,沒關係啦! "的激勵,helenna決定去買pizza好好犒賞自己一番.

]於是撥通電話訂一個義式海陸豪華大pizza. pizza!!?@^@...ㄏㄏ,沒錯沒錯~既然要專程外帶,只訂一個小size多麼沒有成就感ㄚ,反正吃不完還可以留給下班的8B分享分享嘛!

就在準備外出拿pizza之際,helenna隨手要把小珠寶盒歸回房間時,竟然打翻了,一堆耳環散落一地,幾乎快趴在地上,(對對對~~就像一隻大青蛙鼓著肚子快貼到地面上)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另外一個珍珠耳環,真是出師不利,不好的預兆呢!!?mad.gif 算了算了,只好等8B下次打掃家裡吸塵時幫我留意留意囉! 拿著熱騰騰的大pizza走出店外,瞥見隔壁的休閒小站,嘿~~~多久沒吃珍奶了?

嗯~還記得自從去年爆發珍奶裡頭的大QQ製造說有危害健康的負面新聞,還有使用的奶品只是會讓人虛胖的椰奶製品後,helenna幾乎不敢再點這道甜飲.偶爾只是點個珍珠無糖綠茶過過癮.今天既然都已經出來了,店面又在眼前兩步遠,就破個戒點個珍奶好了(一時高興昏了頭還忘了叮嚀無糖珍奶口味~ㄘㄟ!!).

就這樣高高興興上了車打道回府,準備好好地享受我的晚餐. 把車子停好車格後,helenna小心的拿好手提袋,大pizza跟珍奶下車.

正準備關上車門要上鎖時,啪~一聲,曾幾何時,原本是勾在左手手指頭上的珍奶竟然落了地.彎腰拿起地上提袋,QQ跟奶茶散了一地,啊!!我的珍奶~~)))),奶茶幾乎流光光,只剩下底層一些殘兵QQ還躺在杯子中對著我微笑著.

這是註定helenna現在不可以吃珍奶的報應嗎? crying1 望著地上無緣的珍奶,helenna只好收拾殘局,一邊內心os自己說沒關係我打翻的不是大pizza來安慰自己.. 可是,helenna還是想吃珍奶呀,尤其是那又大又圓又Q的QQ呀~~ crying1crying1crying1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