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煩惱絲的問題,並不是發生在helenna身上,主角就是我家8B.當然囉,也不是指他現在有禿頭危機啦,雖然helenna一直覺得,8B的額頭兩角髮線有往後退的隱憂在..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InsertEmoticon('')
}
}
}
}
}
}
}
}">
(8B os: 寶貝婆,你別因為你公公跟大哥有禿頭,就認為我也一定會遺傳到禿頭基因..我沒有禿頭啦.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InsertEmoticon('')
}
}
}
}
}
}
}
}">
)8B前兩天還信誓旦旦地認為是helenna太敏感了..

不過,誰說禿頭一定只有遺傳基因在作怪 ?? 依照8B愛美耍帥的個性,每天塗抹在劉海前的超黏超硬超塑型的慕斯,絕對也會刺激日益脆弱的髮囊.

既然不是禿頭疑慮,那麼我家8B是在煩惱那根絲啊??前天,還沉浸在甜美夢鄉之中的helenna ,遠遠杳杳地傳來8B抱怨的聲音 :怎才一天的功夫,天堂就變成地獄了? helenna不明就裡地,親愛的8B為何這麼說,難道世界哪個角落又出現恐怖攻擊嗎?

又發生什麼事情了? helenna好奇的問道.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InsertEmoticon('')
}
}
}
}
}">

挪~你看看你看看,我昨天才打掃乾淨的房子,又被你的落髮踞地為王了,我看啊~~~整個房子大概只剩下廚房跟客房還沒淪陷..8B誇張的表示他的努力打掃的乾淨成果,就這麼輕易地被helenna 毀於一夕之間..

唉喲~又不是啥驚人的事情,是人,誰不會掉頭髮?人家醫學上就說,人一天掉個50根頭髮都是正常的,新陳代謝嘛~~ helenna不以為意的回答.

可是人家我可是辛辛苦苦打掃,吸塵,擦地哩.8B順手又撿起另一個囂張的頭髮在我眼前搖動著.

還說嘞,不都是你要我留長髮的,去剪短幾公分就被你斤斤計較著,那你心理就得有準備要看見地上一堆頭髮.. helenna得意地反駁著自己是為君留長髮,真正始作俑著就是8B他自己..

好啦~~那我們來剃光頭好了 8B說不過我,馬上採取激進手段.

ok,我嫁雞隨雞,你剃光頭我就馬上跟進 helenna料定8B決不會去頂顆大光頭見人.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InsertEmoticon('')
}
}
}
}">

虧你還說得出這般歪理,好,那你再解釋看看,為何地毯上還有餅乾屑屑?8B見情勢居下風,再找個髒亂問題來糾正我的說法.

這個喔~~吃燒餅哪個不掉芝麻?我很努力要餵小昂吃東西,拖著不好移動的身軀,掉了丁點餅乾屑在所難免的嘛. helenna乾脆把責任推給肚裡的小昂.

唉喲~我知道你很辛苦打掃家裡啦,若沒有我的頭髮落地,沒有小屑屑興風作浪,你又怎證明家裡需要打掃,我又如何證明你真的好偉大喔.helenna諂媚地望著8B說著.

8B見說不過我,偷咬我的屁屁一口說:諂媚歪理你最會說.見8B不再追究,helenna故意問8B說要不要來剃個光頭..

開啥玩笑!!你老公是公務人員耶,剃光頭會被記過懲戒的..8B直搖頭說.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InsertEmoticon('')
}
}
}
}">

ㄏㄏ~~我就知道你只是隨口說說的啦.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InsertEmoticon('')
}
}
}
}">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