ㄇ咪真是大驚小怪~Jul. 11. 2005.
photo by helenna


來,是被正要起身去尿尿的8b弄醒的.窗外陽光暖暖的,轉身隨手看一下史姆比家族鬧鐘,時針跟分針正大落落地指向5~6中間處.

仍處於恍神中的腦袋瓜突然被重重地敲了一記:5點半!!!? helenna突然尖叫爬起:媽呀,該死的鬧鐘為何沒有響?!!

在廁所正在解放中的8b不明就裡地說:是5點半沒錯啦,是我早起來啦~~~一副安啦沒事狀.

怎會沒事,我上班遲到了?! helenna一方面心中正哀嚎著,又不解醫院怎麼還沒打電話來催人?連原本沒動靜的小昂(可能正在喔喔睏~~ ),被ㄇ咪這麼大動作的爬起來,整個縮在肚子下方成一陀...

8b悠悠地從廁所出來,一面咕嚕地說應該是他該擔心上班會不會遲到的問題,一方面不解著why他這個寶貝婆在那邊哀叫著窮緊張個啥勁哩? 原來,我跟我家8B正在雞同鴨講.是helenna搞錯時間了,5點半是沒錯,不過搞錯地是現在是AM,不是PM.

搞半天是helenna睡昏頭了,誤以為是下午5點半.唉呦呦~~~~~ 抱著8b嬌呼地抱怨說:"人家看外面天色就跟傍晚天色一模一樣嘛,也難怪我會搞錯.都怪你啦,沒事起床尿尿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才搞不清楚狀況.人家.... "

話還沒嬌完,8b馬上出聲制止說:別再說下去了,不然我的瞌睡蟲蟲就要全被你給趕光光了.. 好吧好吧,helenna識趣地住嘴.

其實同樣地,helenna也擔心我那群好不容易侯鳥過境下來的瞌睡蟲蟲們,也會不小心全被自己趕走了,想再繼續睡個回籠覺就難了.於是,靜靜地窩在8b懷中閉上雙眼.

等我下次自然睡醒時,已經是早上過11點了,連8b的早安吻都是在迷迷糊糊中過了...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