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綠綠糊糊的...能吃嗎?昂。6.5個月。
jun 06. 2006.
photo by ㄇ咪


[昂之心聲] pen.gif

先,只是對我媽咪那胸前兩陀「大肉包」有特殊反應,只要一傾近她的胸前,我的嘴巴不由自主地會打開,閉上眼睛,好好享受那溫暖幸福的喝奶時間。

後來媽咪銷假上班,另又發現,原來媽咪的ㄋㄟㄋㄟ是可以裝在透明奶瓶中,白濃濃的好不吸引人。所以我一見奶瓶,如見到親母一般親切。至於平時看見大人或是妍姊姊在吃東西時,我的感官是完全不會起任何反應的。

我以為我的人生美味經驗不過就是這樣了。。。

himawari1.gif 自從這個月開始頻繁接觸副食品之後,整個人似乎「轟! 」開竅了起來,原來平時所見。大人的嘴巴直塞東西的滋味,竟是這般美好!! 我竟以前都沒有察覺到,他們此番行為是有意義的。

可惡~大家竟然瞞了我六個月!!

現我的小白牙可長了,領到了許可證,媽咪跟阿媽開始會往我嘴巴塞各種食物咧。 「哪!這就是香蕉~!」「喔~!那就是麵條..」「挪!這就是吻仔魚...」

我最愛吃啥呢?嗯嗯~「米果」跟「饅頭」可是我的最愛,不過要多配點水就是,不然我會口渴說。 對了~那個「米粉糊」沒味道,我不愛。「養樂多」還不錯喝,連媽咪那杯冰的「檸檬紅茶」的杯外所冒出來的水汗,我也湊上去吸吮的津津有味呢。

這綠色糊糊的,就是「波菜稀飯糊」。瞧我一嘴綠色,可別以為我吃了啥怪異東西。媽咪說,要吃青菜,大便才不會太臭,哎呀!女人真是會計較~我現已經改一天只ㄜ一次了耶,還嫌呢!! 改天我的「黃金ㄜㄜ小天使」不出來時,你們就得煩心囉。。。

我現在可不傻了,只要看見你們大人吃東西卻不餵我時,我可是會大聲抗議喔!

說到這!我要小小埋怨一下我那個妍姐姐啦,都會過來搶我的東西吃。平時她不吃的東西,看見我的,卻表現出極大興趣,一定要來分「一大杯羹」走才行。還故意欺負我吃的動作慢,往往才吞下兩三小口,那碗好料全給她扒光光了。真是哀怨!!cold.gif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