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接送情] 昂 os: 媽咪別驚!~我叫我的公車去台北接你下來..

整天密切觀察碧利斯颱風最新動態LIVE,看著它的路徑穩定朝西進,這颱風登陸台灣陸地,勢必躲不了。 helenna才不管海洋祭延不延期哩,helenna只擔心13日會回不了高雄看小孩去。

兩個多禮拜沒看到小孩了,連12日第二批母奶宅配出去的,到翌日都比我早先一步到達啦,我還卡一個班要上,看著電視跑馬燈顯示哪裡又不上班不上課,連我家8B在12日下午都得被迫提早停休,回去工作崗位待命著。helenna滿滿的擔心與難過,怎不急!! 我還是想回家!

還記得去年一次強颱,把helenna住家陽台一大片紗窗刮走了,還好沒傳出意外砸到樓下哪個賣肉粽的,所以這次格外補強門窗位置。四周通風口全關閉起來的關係,屋內還是有32度,冷氣還是得開,卻徒徒浪費了屋外淨是涼爽風。樓下管理中心也開始進行防颱準備。在各棟大樓的一樓前,還有地下停車場入口,堆起一排高沙包。

我還是想回家!

晚上值班到天亮,直接搭車南下。因為颱風要來,怕停在戶外好幾天,愛車會出意外,遂今晚出門搭公車捷運去上班。雨一陣陣,手提袋裡的獨腳仙悉悉酥酥地有些躁動。helenna只能隔著瓶外觀看牠們在做啥。若真的牠們打架或怎麼了,要我去勸架我也不敢。 yam0041p.gif 對對~helenna只是UPS送貨員,負責送牠們到高雄去而已。

等了快半個小時。helenna平時出門好命慣了,對於搭車要花時間等待,是很沒有耐心的。正準備放棄改搭小黃時,遠遠地,公車就來了。。yam0041p.gif 原來helenna還真是沒有當貴婦的命,ㄏㄏ。

我還是想回家!

晚上急診就診病患一堆,很是熱鬧的夜。肚子痛的,出車禍的,頭暈目眩的,還有吃藥自殺的,還有入院準備剖腹生產的,通通選在颱風前夕到院報到。同事開玩笑說,可能擔心隔天颱風假,門診休診,何苦硬撐了一晚不舒服,最後還不是要入急診,乾脆趁著風雨還不大時,能出門就出門吧!

helenna已經想好早上搭車動線,雨勢若很大,當個短程貴婦到車站,這小黃是不能拒載短程的喔。 其實要搭小黃的最主要原因是:我不知道移到市民大道上的國道客運的正確位置,到底是在哪裡啦.....真害!!

我還是想回家! 15日跟小瓢蟲、olivia還有個午後women's talk! 期待很久了耶~!希望helenna不會缺席! 先祝自己颱風假期happy!! 也祝8B可以順利休假回高雄! 還有~大家都平安喔!!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