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看了一部偶像劇,裡面有一個摩天輪音樂盒。當發條音樂一響起,彩色的摩天輪緩緩轉動,突然發現,兒時遊樂園的記憶又鮮明了起來。

跟旁邊8B說,你看那個摩天輪音樂盒!!...」「喜歡嗎?沒問題,老公買給你~!

猶記得兩年前,台北美麗華摩天輪開放,只要一張票卡,

登上炫麗奪目的摩天輪座,就好像買到浪漫的夢境之旅,在高空中與相愛的人靜靜地攜手俯瞰台北市霓虹燈海夜景,不啻走入一趟幸福飛翔之旅嗎?之後,又讀到夾心妞的2004.11.29那篇美麗華半日遊之親身體驗,著實滿足了helenna無限浪漫想像空間。走吧,8B~我們也去搭一次摩天輪好不?

那最後去成了嗎? 。。。一張票那麼貴,就坐在上面搖晃一圈,哪有啥好玩的。要看夜景,我帶你去漁人碼頭看夜景更美..( 其實是免錢當然好!! )

所以~到現在為止,helenna從沒拿到那張夢幻票卡,我的霓虹摩天輪好比鐵達尼號,就這樣深深地沉在心底,緩慢轉動著..

雖說8B不是事事浪漫,但這回竟聽出我的絃外之音,呵呵,而且很阿莎力的要掏腰包,買他認為沒啥實用性,不過是小女生愛亂花錢的東西。

當第六感生死感音樂叮叮咚咚響起,輪座緩緩轉動,這就是我家的美麗華摩天輪。我也可以帶著它去各地看夜景,比起一張票卡僅能做夢一次還更有價值,重點是,我家8B的體貼也在裡面..





029.gif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