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走錯門

國回來,發現家裡有些不一樣了:地毯有用吸塵器吸過、衣服全洗了晾了,連腳踏墊也洗了,廚餘、資源回收空了,物品都該物歸原處的。家裡面一塵不染,室內還充滿精油香氣,這..像是女主人不在時的模樣嗎?

8B在一旁沾沾自喜的, 『你也有發現不一樣唷! 要不是你回來的早,我還打算執行更徹底的淨屋計畫哩..。』沒錯,8B是哪種一認真整理起來,吹毛求疵的個性表露無疑。

helenna的個性,受不了家裡有東西不安分在自己位置上,所以天天念經個不停。如果不在家幾天,還會電話裡柔性恐嚇著:『親愛的,家裡別弄得亂七八糟唷...! 』但說真格的,這8B還整理功夫比helenna優很多啦。

好啦好啦~那表示我還可以多出國幾次也沒問題囉。


  還好有精油

在家,只有我跟8B兩人的時候,helenna是懶得關房門。即便是在廁所也是如此,不是有特殊暴露癖好啦,純粹是圖方便。對~就圖溝通方便。如果熊熊地想到什麼事情,就可以馬上讓對方聽見,沒有空間的圍籬,真好。

那天,helenna在廁所培養種地瓜情緒時,突然發現,左大腿竟然有道紅色刮傷,是根本不知道何時又被刮來的,趕緊呼喚外頭,與電腦小妖精正情話綿綿的8B,過來看看正宮..。

『你看看啦.....。』探頭進來詢問發生啥代誌的8B,望著老婆大人的手指比處,距離太遠,需要更向前一步,這下終於看清楚了,『唷!怎麼又受傷了,秀秀喔..。』8B一面秀秀,一邊虧老婆愛撒嬌..。

正當helenna沉醉在小女人被呵護的甜蜜當中,8B伸手往helenna背後探去....拿起精油瓶用力聞了一下,『嗯~這精油放得好,進來沒有聞到臭臭味。』

『哪有~我還沒有ㄜㄜ啦.......。』



 「虎羊」與「羊虎」

自從親眼看過「獅虎」獸之後,helenna一定要分8B分享這則,不同生物種所交配下來的子代,仍有生育能力,只是二代子代早早夭折啦...。

那天夜裡:

 : 『公,你知道啥是獅虎?』 自以為聰明的helenna,以為又會考倒 8B,還想好一堂生物課資料候著..。

 : 『獅虎...?』語氣模糊,快進入夢鄉國度的8B,被人拉回現實的茫然。

 : 『是啊,就那兩個字,動物園裡的獅子跟老虎...會唬哇的那種猛獸..。你知道嗎?』 很好,魚兒上勾了 ..嘿嘿~。

 : 『喔......獅虎....對.....獅虎...。』8B一付沒打算再談下去的語氣,哼! 難纏的對手現可是興致勃勃,怎可輕易被8B的太極拳給化了,繼續糾纏中。

 : 『那你知道獅虎怎麼來的? 』直接切入正題。

 : 『嗯....就獅子跟老虎嘿咻來的嘛.....公獅跟母老虎....。我知道你又要問誰是公的誰是母的....我先回答啦! 』

 : 『哇~!你知道耶!..你怎麼這麼聰明?』 不愧是默契十足,8B竟然識破helenna的下一個問題,還答對了耶。

 : 『中文造詞公式,公在前母在後 ,那是常識 。』噗~這傢伙猛!後面還添句是常識,而不是知識...唷唷!尾椎還真翹起來了。

『那昂跟妍是虎羊囉?』 正當helenna有點敗興地暗暗怨嘆,這回「三娘教子」沒有得逞時,8B突然冒出這句「虎羊」,一時有點愣住..,恍然爆笑 : 『對啊~我是溫順小綿羊,遇到你這隻大老虎....。』

哈哈~情緒還為8B聰明而喝采時,那句講太快的「虎羊」,又及時扭轉乾坤,8B一邊趕緊澄清「是羊虎羊虎」,抱歉,已經為時太晚了囉....。

 :『又著了賊婆的道....。』



 默契

剛在olivia那邊打完留言,按了送出,回應區竟然出現8B的簽名,回應還是完全不一樣的內容,那我打的那一堆字呢? 一邊惶恐我的留言被吃掉了,趕緊再回上頁。還好!都還在,小心翼翼地再送出一次,這回有了,還接連兩次重複文,時間點跟8B那則一樣。哈哈!原來我們兩個同時上線,又在同個時間點、同篇文章區送出留言。

 一會兒8B來電,你也剛好在姐家唷..!』 兩人對於同時留言的默契感到興奮。『哈哈~你還留「撈」公咧.....。』錯別字錯別字..是「老」公啦...想補救已經來不及了咩。真是糗斃了...

029.gif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