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3 ==BB 21w+5== 幸的是flu 真的找上了我...sigh,所以我就是樂極生悲啦...這就是超浪漫結果..我竟然感冒了...昨晚又吃了兩顆安胎藥...醫生有說副作用是四肢會抖無力....感冒加上藥的副作用....簡直是全身無力外加頭痛...拔山倒樹襲來....真的好痛苦....半夜還發燒38.8....今天中午才退燒....人也流出一身汗...是舒服多了....不過下午開車上班時...覺得好想睡覺....喉嚨吞嚥困難....明天真得告假休息啦.. 下午做例行產檢...醫生摸摸我的肚子...竟然說有宮縮現象...他說以現在週數是不太妙....他馬上開安胎藥(RITODRINE; ANPO 10 mg/Tab)要我吃....假設情形未改善..我就得住院安胎了.....晴天霹靂....現在心情down 到谷底....piggie是一切安好...胎盤也長的正常...所以helenna要多多休息了~~~ (ps,helenna這個月竟然胖5kg....夠慘吧!!!) 晚上發現一件新鮮事...就是發現我的肚皮會跳舞...平時都只有用手觸摸dodo內的piggie的胎動....昨晚平躺時正在欣賞我的dodo時...因為piggie一點動靜都沒有...所以頑皮的我把她吵醒...過一會兒不經意發現我的肚皮竟然會跳舞...趕緊呼喚坐在電腦桌前的老公....連老公也在一旁看的嘖嘖稱奇...看piggie 一下凸出來...一下晃過去...體內也可以感覺到她正在翻觔斗吧...或者是在練女子防身術...ㄏㄏㄏ...真可愛. 前幾天加入麗嬰房的寵兒俱樂部,贈品我已經換好了...是在樹林中山路門市部換的..東東還不錯...贈品都蠻可愛的, 有nuk的pc小奶瓶, 滿意寶寶的柔濕巾(有80張喔!而且是可愛的小熊維尼包裝) 迪士尼美語的拼圖, 費雪牌的小圍兜, 小熊維尼的背袋, 嬰兒與母親的準媽媽萬用轉盤, 還有其他的一些折價卷, 蠻多的啦!!! 今天要請媽媽熬一鍋薑母茶去去寒... 青損損+軟趴趴的hele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