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5 ==BB 35w+2== 晚helenna發生一件"大代誌"...足足把全家人給嚇了一大跳~~!!幸好化險為夷~~~嚇跑的魂魄也有找了回來..阿彌佗佛!!!...."慘案"源自於我這個"大神大命"的大肚ㄇㄇ...仗著懶惰貪快的心理...以為不差那兩秒鐘以及不想麻煩piggie的爹的鴕鳥心態...正當我準備跪著爬過床緣拿洗澡換洗衣物時...當我要把左腳放下床之際...左腳掌冷不妨的竟然被床上毛毯給勾絆住...說時急那時快~~原本重心就往前傾的我...馬上以加速度往地上撲去....身體肢體反射動作要我馬上轉一圈以背部著地...就像電影撥放慢格動作般..像貓失足落地般...我竟然成功的轉成180度摔倒...眼睛還喵到一旁被我碰到電風扇...右手還緊抓住搖晃的電風扇怕它壓下來壓到我肚肚....前前後後反應不到兩秒鐘的瞬間..卻是決定我受傷程度..只有右手肘跟右腳膝蓋撞傷..不過心中著實給嚇了一大跳...其嚴重性遠大於皮肉疼痛度... 原本Helenna還在跟piggie的爹在講笑話...PIGGIE的爹也當好把目光放在電腦螢幕時...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我只來得及慘叫一聲...讓Piggie的爹連一點反應時間抓住我也沒有...就只讓他聽到兩聲''ㄚ˙ " & "ㄅㄥˋ"..看見我像隻翻肚的大青蛙躺在地上...當場嚇的他魂飛了一半...連隔壁房正在睡覺的ㄚ媽也嚇一跳...趕緊起床查看.... 幸好幸好沒撞到肚肚...肚子裡的piggie也都沒事...否則~~~sigh,後果不敢想像..我想當時piggie一定也愣住了...所以接下來30分鐘都不見她在踢動...原本這段時間是她練功兼遊戲時間耶... 接下來看倌們不難想像...當piggie的爹安慰完已經收起眼淚的我後....yes!!! helenna開始被piggie的爹給唸的要死:說懷孕都不小心啦...說我愛耍寶啦...說我貪快啦...helenna也只能低頭接受責備...誰叫自己非常時期了還不小心點..不過瞄見piggie的爹眼框紅紅時...我知道他真的很自責沒有即時保護到我...他真的被我給嚇到了...所以..helenna該被唸啦...sorry,piggie的爹~~~!!!下次我會小心不再作危檢動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on 的頭像
    omion

    黑海中的璀璨(pixnet站)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