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9~~ ==BB 35w+5d == 在32週產檢時醫生就說piggie胎位正常..頭部朝下...屁屁朝上..現在35週多了..我也不清楚末期胎位下降感覺為啥?...或許是~肚子下方會緊緊的...又開始憋不住少許尿意吧...胃也比較沒被頂到也比較不會打咯不舒服...腰跟脊椎壓力更大....下肢越來越腫....bb踢動範圍更為窄小侷限等等...至於會不會有刺刺感...我也不知道耶...這兩天同事見到我不是說我怎水腫這般厲害...不然就是說我肚子好笑有下降些.......哎呀呀!!下次產檢時給醫生照超音波最準啦... 體重真的是很難控制耶...3個禮拜我又多了2kg....人又腫的變形...看見自己一張大臉真是討厭....天知道我每天吃東西前還會計算一下熱量..這是懷孕前對任何高熱量食物從不忌口..宵夜也照吃的我從未煩惱的事..piggie也才多500g...目前2300左右...看來...不管我如何小心控制食量...也是成效不彰...只有等到生產後才有減肥的可能了... 現在剪個腳指頭真是辛苦...10根腳指頭就花我平時幾倍時間不打緊...還剪的心驚膽跳...因為肚肚會"卡到"...根本就很難勾到我的腳指頭..最後兩根小指頭只好用磨刀片磨一磨了事....我又不敢請piggie的爹代勞...因為我怕他會一不小心剪到我的肉肉...以前我還懷疑..為何孕婦會剪不到自己腳指頭?為何會穿不到襪子?怎會很難翻身起床? 原來"都是肚肚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