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總統大選果真是"霹靂火"ㄚ!!! khs.jpg 從選前一個多月開始...藍綠政黨選情緊繃...每天上演不同劇本角力...劇情是高潮迭起...驚聲連連~~我們看不見具體政見內容發表. 兩組候選人人馬彼此槓上的是對方的私德.家務事. 內容是一再灑狗血.下猛藥.搞懸疑.放黑函. 你收獻金較多.我收獻金較少. 你有家庭暴力.我呢則是夫妻閨房情趣. 大家比的不是我有多好. 而是我有你多不爛. 媒體記者們更是不遑人後. 每個人像是FBI.中情局.調查局人員出身的. 有上不完的call in 節目. 有扯不完的尖銳話題. 眉飛色舞的活脫就像是當事人般的活靈活現. 每一條新聞都是深入追蹤.獨家報導.幕後真相. 反而顯現出情治單位跟警察人員個個是笨才般. 消息面比他們還慢.甚至不知道!!! 更驚人的是. 網路族群也不甘寂寞. 紛紛找出許多所謂的"槍擊照片來找碴" 大家都變成福爾摩斯偵探. 弄得民眾是精神緊繃.話題不斷. 每天總有爭辯不休的話題.. 319槍擊疑案更是將劇情推入最高潮階段. 320之後更是荒腔走板.一陣混亂!!! 這下真的應驗的泛綠所打的廣告台詞 "這是台灣的第一次!!讓全世界都看見" 我看ㄚ~~是笑掉外邦大牙的第一次吧!!! 台灣民主真的已經是開倒車的嗎?!! 這齣政治鬧劇何時才會下檔一鞠躬?!! 各位政客以及媒體大大們...就請別再鬧了~~~ 附記: 當收到學長轉寄的一封有關於美國總統候選人高爾的落選宣言..轉貼一下.學學人家有風度的高尚人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