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感言> baby.jpg "寶寶醒來時:寶寶餓..寶寶哭..寶寶抱.寶寶換布布~~恨不得生得三頭六臂寶寶睡著時:寶寶乖..寶寶香..寶寶甜.寶寶在微笑~~睡眠時間總是嫌不夠." 妍妍今天滿月了.已經有56cm/4.2kg 大了..黃疸退去後皮膚也變較白了.一雙大眼睛也完全睜開了.睫毛眉毛也開始長出來了...不像之前一付呆呆樣..現在神情可靈活生氣多了~~!!時間過的真的好快...想一個月前,妍妍還在我的肚子裡東踢踢..西滾滾的.現在她已經真真實實地在我生活中一天天成長著..我不必再需要藉助超音波儀器去觀察她的一舉一動..也不必挺個肚子..腫著身子..舉步蹣跚..更不必擔心她在肚子裡是否一切安好..BB真是個愛的奇蹟... 現在我得煩惱的是:喝母奶的妍妍是否吃不飽?小手冷冷時是否代表穿的不夠保暖?包的布布會不會咬她的屁屁?打嗝時會不會噎著?趴睡時會不會悶著?買的汽車座椅夠不夠安全?奶瓶消毒的夠不夠?..阿哩阿渣一大堆...養大BB真是不簡單.... 方才發現一件神奇的事:現在我坐在桌前打字..妍妍就在我身後床上趴著睡..隱約聽到一點聲音...轉頭一看..赫然發現妍妍竟然轉頭換邊睡..ㄏㄏ...不曉得她是用手撐著還是用脖子撐著轉邊?不過抱著BB時...她總愛仰著頭望著..偶爾還會微笑..不曉得她在看啥這樣有趣? 只要妍妍一哭鬧...公公婆婆馬上心疼的衝過來要show show....婆婆的理論是BB不要給她哭太久(其實也才哭幾聲...厲害吧!!!).不然就跟大姐的女兒一樣聲音都沙啞了..現在就得吃中藥調理.我娘是說哭個10分鐘不打緊..給她訓練一下肺活量..幫助腸胃乳動運動運動只要注意一下她的當前狀況不要悶著.嗝著.摔著就好.因為哭太用力牠會反胃溢奶...這樣嗆到就危險了..雖然婆婆知道不要說BB一哭就去抱...可是當BB在哇~~時...她坐在那邊就是心按耐不住ㄇㄟ...所以說半夜妍妍一哭時...我都得馬上起身查看抱她...免的婆婆又要衝過來了.... 29.jpg 妍妍趴著睡..讓頭型漂漂.睡眠品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