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的奶水真有略嫌不足的困擾.妍妍都快滿月了..冰箱裡連一點庫存都沒有..我還已經給小妍妍吃了4次的配方奶..真是困擾!!.妍妍現在食量也增加了~約100-120ml/2-4hrs/次.她的ㄜㄜ也是有4-5次/天.呈黃色濕狀...她每次ㄜㄜ時好像是噴射引擎發動的聲音...尿布用的頗兇的...常常換好了...馬上又送你一堆黃金...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生氣...若她早了一步..我想在洗屁屁時就會中了黃金散彈攻擊...若是慢了一步..又多浪費了 一塊尿布....sigh~~ 目前是給他用幫X適棉柔系列的..有點傷本...所以打算白天給他換用其他牌子的...反正現在她常常在換尿布..應該沒啥大礙...不過呢...我是覺得金XX不好用...有點小..piggie的屁屁會被勒的紅紅的..又會長紅疹子..用過一包就不再買了....以前我從沒想過會幫BB洗ㄜㄜ後屁屁...現在卻是摸便摸屎的...我仍覺得好幸福.甘之如飴.. 早上給他量了一下約4kg多....過幾天就要滿月了...記得要去打B肝第二劑了..piggie的爹辦好了piggie的健保登錄了..過陣子就可以收到她的第一張卡~~"健保卡"了. 妍妍最近幾天半夜頗不乖的...可能是白天睡太多了...也可能正在調整腸胃..總是會大哭...我是累了眼睛都打不開了..她仍是兩眼亮亮的..一點也不想睡...哄哄她閉眼後..一放下床上...馬上又醒了過來...幸好婆婆都會過來幫我"搖小孩"好讓我睡一會....不過看她整天忙張羅發奶秘方給我吃..又幫我抱小孩..幫她洗澡..比我還累..真是過意不去~~!!! 坐月子期間我也是有哭了一次..因為覺得我也有努力在吃發奶秘方..努力在擠奶水...可是奶水似乎仍不夠妍妍吃..總是追不夠...聽到娘跟婆婆說我奶水不夠..我也是鼻頭一酸..但是..想想他們也沒啥惡意...只是會心疼孫子是不是會餓著罷了...他們也知道餵母乳好處多多...所以聽聽就算了...說者無意啦...哭多對眼睛不好ㄡ!!!! 伯母送了一組j'code猴子金飾(fig.3)給子妍..圖案是電視廣告的pinky..還有兩隻布偶耶(fig.2)..how cute it's!!..又收了幾個長輩給的紅包..ㄏㄏ..子妍已經是有產階級了..改天再幫她開的帳戶...同學麗貞也送了件Gap白色碎花洋裝(fig.1)..不過可能得到明年周歲才能穿.. 26.jpg (fig.1) 28.jpg (fig.2) 27.jpg (fig.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