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wpbq.jpg我蠻喜歡歐洲人文的,所以覺得幫妍妍取victoria 還蠻classical,ha!!有好幾個女王耶.我跟8b開始跟她說英文.ㄚ嬤阿公說跟她台語.平時給她聽聽幼兒美語或者古典音樂.一方面安撫她的情緒.又可讓她早點習慣多國語言,培養國際地球村的世界觀.現在冰箱內滿滿是我的豆漿秘方.舉凡無糖的,山藥薏仁,鮮豆奶,陽光黃金豆等各種口味都有.光是豆漿我一天大概就喝個2000ml左右,感覺還不錯.大概是"喝奶補奶"吧!!!覺得花生燉豬腳對我而言沒啥效果...所以我改吃罐裝花生牛奶湯.這兩天竟然可以有多點備存耶!!可是ㄇㄇ質疑豆漿比較冷耶.那我給它混些米漿,效果也不錯喔.. 妍妍昨晚3點多開始"灰"直到天亮. 睡睡醒醒的..我是累的眼睛快睜不開.對她又不能講理..又不能打....不能罵....又不能"ㄍㄡˊ ㄒㄧㄤˊ ".helenna 快被打敗了..這時候若叫我再生一個的話.我得考慮考慮了.第三個 ㄚ~~it's impossible!!!太可怕了!!! 今天收到衛生所寄來通知篩檢做子宮頸抹片檢查(pap smear)...咦~~?不是要等到惡露沒有了才能做嗎??我是打算等妍妍滿2個月時再去做抹片檢查.做子宮頸抹片時要用鴨嘴器撐開陰道呢.以前我曾經做過輸卵管攝影檢查..要用鴨嘴器撐開...並夾住子宮頸預防顯影劑流出來,那是真的很痛.還是那句話,"形象問題"...所以檢查完後放射師同事說我好勇敢都不吭聲...天知道我是痛聲在喉嚨裡,只是不好意思大喊出來而已...^Q^ 子宮頸癌是女性癌症頭號殺手...做子宮頸抹片檢查是項簡單test,是預防子宮頸癌最佳的途徑.若及早發現,癒後非常好.「六分鐘,護一生」..所以女性要疼惜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