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妍頭頂有3個旋.是個"super 恰娃"
green.jpg
前幾天有人問我一個可愛問題.."生產完後何時可以和老公炒飯壓???" 炒飯ㄚ...不好意思...其實我真的蠻虧待我家8b的...打從懷孕到現在...妍妍他爹都得"自立自強""雙手萬能"...因為懷孕的時候害喜嚴重..又有安胎危機...整天總是擔心來擔心去...老公也絲毫不敢勉強...怕萬一有點閃失那可不妙..所以ㄚ...就算有性趣...也是考慮多多終究暫時放棄...生產後...會陰傷口加上惡露...照顧妍妍又是昏天暗地...又一個人回婆家做月子..睡眠時間都不夠....壓根也沒想到這檔事去...
直到上星期晚上妍妍他爹想要"電愛"(ㄏㄏ...夠時髦吧!!!)..一切是那麼的羅曼蒂克的情境當中....結果在緊要關頭時妍妍突然醒來哭哭(我們可是講的很小聲...怕被公公婆婆聽到會不好意思~~)只好就此打住...妍妍他爹大嘆"三聲無奈"~~~~所以說...何時才能解禁就看能不能配合好小傢伙的作息了.....
說到乳腺炎...helenna上次幸好是虛驚一場.只有痛一天就好了.不過我可以體會乳房在疼痛時真的非常的痛.不用觸摸到就可以感覺隱隱作痛了.所以當你還忍著疼痛繼續餵母奶.helenna真是要給你拍手稱讚一番.做ㄇㄇ真是偉大..若很嚴重堵塞時..醫生建議要先治療..暫停餵哺...等完全恢復.才能繼續餵母乳志業了...否則乳腺炎一直復發也不是辦法.
不嚴格算來我應該算是全母奶吧.大概一天補一次配方奶.
當我發現妍妍若是不到2小時就要喝ㄋㄟㄋㄟ.而我的奶量還沒儲存夠時.
這時候我只好再給她補充一些配方奶.免得她睡不安穩一直醒來.

對了,我已經買了lulu親密揹巾.是2003年一代不銹鋼環那一型.另外今年還有推出二代塑鋼環型.基本上兩者沒啥差別.而塑鋼環型系列的花色全是滾邊而中間是淺色系...不符合我要挑深色系的要求.我已經背了妍妍外出幾次.還不錯用.妍妍總是可以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