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gd3.jpg妍妍常常在"哈楸"..最高紀錄是連打6下..厲害吧..ㄏㄏ.. 攜帶推車我是嫌麻煩啦...覺得揹巾小孩一揹...外出真的很方便..所以還沒嘗試過用推車推出門ㄌㄡ~!!剛才裝好汽座...因為我的是坐臥兩式的...椅座放平後還真是大座...後面只能擠個大人而已..明天就帶妍妍坐她的寶座去兜風ㄌㄡ~!!到現在為止..我ㄚ也只有揹妍妍去B&Q and Welcome 等賣場shopping...或者是去商圈逛婦嬰用品店敗家去也~~..還有二高上的休息站...餐廳呢只有去過一次是為慶祝結婚3週年紀念吃義大利餐..我是覺得有空調濾淨的地方比較好點..戶外呢可能得往公園跑吧..因為室外空污實在是不敢領教..發現親密背巾背個一兩次...你一定可以體會到它的方便性與實用性...不過呢...正值夏天抱在懷裡還真有點熱...尤其頂個太陽下...早上我帶妍妍去逛市場...身上跟妍妍接觸的地方是會悶出汗的...所以BB包在懷裡...其實是不用穿太厚的衣服...之後去戶政事務所辦理自然人憑證...冷氣房裡加上人又少真是舒服... 說到人多的問題...基本上空氣中本來就有細菌甚至是病菌存在...只是菌量在致病量以下...我是覺得逛百貨公司或是賣場應該還OK啦...因為BB是包在懷裡...只要沒有跟人直接面對面口沫接觸...或者避免疾病流行期間外出..週年慶或者是逛街巔峰時刻最好避免...BB也一定會在生活中接觸到一些細菌...只是量多寡的問題...以及BB本身的體質強壯與否...若是BB先天抵抗力差...如早產兒...過敏兒等..就要更小心了...一般BB是需要接觸這些東西才會刺激身體產生抵抗能力的...就跟事先打預防注射一樣...把一些減弱毒力或是殺死的病菌製成疫苗...讓BB產生抵抗力.所以也不用過慮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