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奶!追奶! baby1.jpg 現在妍妍吃飽後比較容易打嗝出來...是長長一大聲喔...我還是不敢馬上讓她躺平...都是讓她直立靠著我的胸膛比較安全..helenna現在胸部也只有d cup 而已..不過ㄋㄟㄋㄟ都被我擠的不堪..肌膚也變粗粗的...ㄋㄟㄋㄟ量雖還有8-9餐的儲存量...可是這幾天好像感冒時ㄋㄟㄋㄟ量有縮水...少了近一半量...庫存量快見底了~~怎麼體重仍然不變ㄚ??8kg的肉肉掛著...這8kg的肉肉正警惕著我曾經有那~~~~麼胖..只是,想要瘦身又怕斷奶..內心真是掙扎ㄚ!!! 妍妍現在換穿s號尿布...可能是妙X舒比較大件.所以摩擦到她嫩嫩肌膚...才一天功夫竟然就紅紅的....好心疼喔~~~!!!幫幫s號就比較合身點..換了後http://www.wedar.com/library3/bm000223.htm就沒有更嚴重..不過疹子還是在..希望擦過藥趕緊好..8b要努力賺錢了..幫幫尿布錢是很貴的.. 妍妍已經不咳嗽了...感謝天!!!現在helenna只剩喉嚨痛跟咳嗽而已...睡覺的時候一直咳嗽...咳到自己都快翻臉了!!!好怕傳給妍妍...希望自己趕快好起來. 妍妍今天打5 in 1疫苗.順便作健兒門診.現在也才只有57cm/5kg而已..看見別人家BB養的胖嘟嘟的..多有成就感..helenna真是汗顏!! 最近真是不順..我的blog網站在上個月竟然掛了..因為學長在做系統升級時出槌..整個伺服器掛點...幸好原始檔案都有救回來..否則先前數拾篇一字一字敲打出來的心血化為烏有..我將欲哭無淚.不過重建網站真是大工程...現在又只能用零碎時間慢慢建立..我常常改到眼花撩亂...真可以說是一團混亂...醜醜的版面真是看了討厭!!! yume ㄇㄇ的DD 有肚臍突出的現象..yume ㄇㄇ很是擔心..我問過馬偕小兒科林炫沛醫師.他說正常肚臍的形狀應該是凹陷的.寶寶肚臍若一直凸凸.可能得小心是否為臍疝氣問題之外.也可能有其他合併症發生.一般而言,寶寶有臍疝氣情形大多在一歲左右消失.但是,若有其他異常情形,如:發育遲緩、腹腔有腫塊…等,就必須盡快就醫診治. 所以要yume ㄇㄇ再觀察一陣子看看dd的情況.希望他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