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9.jpg現在有個小小問題困擾著我,產後快滿3個月了,就個人生理上覺得:沒有小紅的日子真是快樂沒有負擔.helenna 是個全母奶的ㄇ咪.記得產後2個月做子宮頸抹片檢查,回家後有些少許出血,持續約1,2天左右就沒了.而這兩天又有一點出血,也是沒兩天又沒了.真是討厭.搞不清楚是不是小紅來了.護墊只好持續使用著,以免出糗.mc 什麼時候才會來ㄚ~~?上次產後回診時有問過醫生,醫生說每個人情況會有所不一樣,至於延後的原因之一是因為體內泌乳激素較高所致,通常餵母奶的ㄇ咪mc期會延後來臨,而停止餵母奶後,MC cycle很快就會恢復.有人3-4個月小紅就來報到了.有些人還更久呢.我是希望慢點來啦,不過像這樣天天煩惱著mc會不會來的問題真是討厭. 妍妍現在好像會認人了.也比較會衝著人笑.不過呢,幾次發現,只要我一離開她的視線,原來她是心情好,還在笑喔,不一會兒馬上憋嘴一副要哭的可憐樣,儘管8b要抱她哄她,仍是不開心樣..再多撐個幾分鐘,馬上"radio play",淚眼汪汪.這時候我若接手抱她,這小公主馬上停止哭泣.一副沒事樣.讓 8b好生委屈,直抗議說:妍妍真是不給8b面子,8b又沒欺負她~~!!不過呢,我也發現這小妞也很容易健忘..前兩天高雄阿媽上來台北,人家阿媽是好想妍妍,抱著她一直跟她說話.可是妍妍都不太看阿媽耶,我想啊,過年後若把妍妍托給高雄阿公阿媽帶,一段時間妍妍沒看見ㄇ咪跟8b,會不會跟我們生疏? 那我這個做娘的一定會好傷心的.sigh~~!!心情又開始down 了. 前幾天帶妍妍上山到九份看夜景喝咖啡,九份現在入夜以後變的好熱鬧ㄚ,老街上多了好多家新興店面,也多了許多人文懷舊氣息,甚至還有固定攤位的移動式咖啡車.當然ㄌㄡ~~店面式的coffee shop到處可見,來到這裡當然也要嚐些不一樣的.我們選了一家露天式的coffee bus,今晚天空星光點點,夜風徐徐,小蟲輕鳴,山谷下橘光閃爍,這時候來杯coffee 或者是花茶,wow~~!一切是那麼的美好.正當helenna 跟8b 正陶醉在難得的休閒時光與久違的浪漫氣氛之際,原本正沉睡在懷中的妍妍突然醒來,頭搖搖啊眼轉轉,好端端的突然放聲大哭.這下子好啦,整個山谷盡是她的回音,所有的人轉頭望向我們這一桌,所有浪漫幽靜的感動全給她的哭聲嚇散了.妍妍真是會挑時間肚子餓餓,一點商量餘地都沒有.只好一邊餵奶,一邊看夜景.好像沒啥浪漫感,旁邊外甥女姵羽跟姪女鈺玲一對表姊妹興沖沖跑過來問說ㄇㄟㄇㄟ要喝ㄋㄟㄋㄟ嗎? 8b還戲謔說好一副慈母哺乳圖.唉呀呀~~這下子週遭全部在喝咖啡的人都知道我要餵母奶了!!幸好天黑黑,又有lulu背巾的長布可供遮掩,讓我免於袒胸曝光之虞..真是好加在..l親密背巾真的值得推薦給餵母乳的ㄇ咪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